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南医科大学领导带队赴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走访交流暨“访企拓岗”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7:02 围观118次

  为加强医教协同,提升西南医科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4月2-3日,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涛、代荣阳带队分赴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德阳市口腔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雅安市人民医院和眉山市人民医院等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走访交流暨“访企拓岗”工作。

西南医科大学领导带队赴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走访交流暨“访企拓岗”工作

  走访交流中,通过听取各教学基地教学工作汇报,召开学生座谈会、带教教师座谈会、医院领导座谈会等环节,详细了解实习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及各教学基地教学秩序、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实习教学情况。基地医院对西南医科大学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和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也提出了继续深化医教协同的方向和建议。

  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各基地医院长期以来给予西南医科大学全方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持续深化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领域合作,推进校院医学教育同频共振,共同培养高水平医学人才。

  期间,还开展了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一行人员通过与各实践教学基地充分交流,了解了各教学基地的用人需求和实习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向各教学基地积极推荐西南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

  此次走访交流将进一步加深学校和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合作,协同促进医学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提升医学教育同质化水平。

  学校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交流。(作者:文:郭志成、吴桐、孙朋;图:吴桐、黄玉梅、羊建、安襄云)

来源:西南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