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焊缝真空检漏仪操作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9 09:36 围观0次

  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焊缝真空检漏仪操作使用

  焊缝真空检漏仪概述

  本公司生产的焊缝真空检漏仪是无损检测罐体类焊缝漏点的主要测试仪器,参照GB/T 25752-2010《差压式气密检漏仪》要求高工作负压可达60Kpa,它能正确检测出﹣60~0 Kpa以内任何压力条件下焊缝的漏点,它广泛应用于罐体、机械、化工、核电、设备安装、土木建筑及相关行业。

  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焊缝真空检漏仪操作使用

  一、焊缝真空检漏仪的性能特点

  1. 本公司生产的焊缝真空检漏仪,具有结构合理、人性化设计、便于操作、密封性稳定、维修方便,经久耐用等特点。

  2. 检漏仪配备了LED照明系统,便于夜间操作,观察漏点更清晰,比普通设备提高工作效率一倍以上。

  3. 检漏仪设置了密封条防移位装置,避免在受压情况下向内侧滑移,而导致密性失效。

  4. 检漏仪适用电源220V 50Hz 功率<300W,操作简单。

  二、性能参数

  真空盒工作压力≤-0.053 Mpa

  真空盒极限压力≤-0.1 Mpa

  真空泵参数电源220V 50Hz

  电机功率<300W

  单次检测时间约45 秒

  泵重8kg左右

  盒重8Kg左右

  平焊缝真空盒有效单次检测长度750mm

  外形尺寸800*180*120

  角焊缝真空盒有效单次检测长度300~400mm

  外形尺寸450*180*180

  搭接缝真空盒有效单次检测长度750mm

  外形尺寸800*180*120

  三、配置

  平焊缝真空盒配LED 灯1个

  圆弧角缝真空盒配LED 灯。分别适用于8m、12m、18m、30 的罐体1个

  搭接缝(重叠缝)真空盒配LED 灯;分别适用于6mm、8mm、10mm、12mm 高低差1个

  检验试块试块孔0.05mu、0.10mu、0.15mu1个

  检漏剂15 瓶

  备用密封圈12 个

  四、链接系统:

  1.  采用优质PU软管,规格10X6.5mm,工作压力范围0.8~1.0Mpa,工作温度范围-20-60℃。

  2.  快速插入式链接,按压式快速拔出气管,操作方便。

  五、操作方法:

  1. 把焊缝基本磨平,清理干净。

  2. 抹上发泡剂(常用肥皂泡沫)。

  3. 合上真空盒,具体请见说明书。

  4. 工作时,发现泡沫有变化处即为漏点

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焊缝真空检漏仪操作使用说明

点击进入北京鑫诺宸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鑫诺宸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款角焊缝密性检验仪角式真空箱操作使用

    新款角焊缝密性检验仪角式真空箱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以往对船体舱室焊缝密性的检验,采用传统方法是冲水、灌水、煤油和泵气。煤油试验方法因受舱室结构、天气条件和试验时间长的影响,所以船检门不同意使...
  • 高速大容量冷冻离心机操作使用注意事项
    08-05
    高速大容量冷冻离心机(以下简称离心机)操作使用注意事项:1、使用离心机时,必须事先在天平上平衡离心管和其内容物,平衡时重量之差不得超过离心机所规定的范围。2、转子中绝对不能装载单数的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