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辽宁省征兵工作服务中心调研组到辽宁科技学院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09:25 围观18次

  4月3日,辽宁省征兵工作服务中心调研组到辽宁科技学院就征兵工作开展调研。辽宁科技学院副校长葛会奇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辽宁省征兵工作服务中心调研组到辽宁科技学院调研

  葛会奇在讲话时,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调研组对辽宁科技学院征兵工作的指导。他表示,辽宁科技学院将认真研究、有效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加大征兵工作各方面的投入,将“雷锋兵”预征班建设列入辽宁科技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大力宣传雷锋事迹,弘扬东北抗联精神,营造校园红色文化氛围,为国家培养政治可靠、思想进步、作风优良、品质优秀的保家卫国新时代大学生。

  辽宁省征兵工作服务中心部长夏青在听取辽宁科技学院征兵工作汇报后,对辽宁科技学院征兵工作任务完成、军事社团建设、征兵工作站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加快“雷锋兵”预征班建设进程,在经费投入上予以侧重;加强“雷锋兵”预征班的日常管理,溪湖区武装部要配合学校落实好预征班学员的定兵加分量化排名政策;开展多种形式的征兵系列宣传活动;提升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创新性,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征集对象。

  会上,辽宁科技学院武装部军事教研室主任金文义针对辽宁科技学院“雷锋兵”预征班、军事社团、征兵工作站建设、大学生参军入伍学校制定的优惠政策及辽宁科技学院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本溪市溪湖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白明、参谋马英,辽宁省征兵工作服务中心教师王莹、杨骁,辽宁科技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钱刚、学生工作处处长于红斌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作者:金文义)

来源:辽宁科技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