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豫章师范学院领导带队赴抚州看望慰问豫章师范学院“音体美”支教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0:29 围观6次

  为切实了解豫章师范学院“音体美”师范生顶岗实习支教情况,增进与受援地区的沟通交流,3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振华带队专程前往抚州市临川区偏远的山区小学——茅排乡中心希望小学,看望慰问豫章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4届“音体美”师范生志愿顶岗支教学生,了解他们支教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学校教务处、音乐舞蹈学院相关同志,抚州市临川区教体局相关领导一同走访。

  在支教学生的宿舍和办公地点,曾振华了解并查看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交流会上,受援学校领导及教体局相关领导介绍了茅排乡中心希望小学的办学情况,并对豫章师范学院支教生的支教态度、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支教生俞欣材、陈海垠、王贝等也先后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

豫章师范学院领导带队赴抚州看望慰问豫章师范学院“音体美”支教生

  曾振华在听取了介绍和汇报后,代表学校向支教生表示亲切慰问,肯定了支教学生不怕吃苦、扎实支教的工作精神,并感谢当地教体局和受援学校对支教学生的关心。他对支教生反复叮嘱支教安全,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用爱支教,做山区留守儿童的爱心使者,为他们传递温暖;二是专心支教,传递梦想,用所学本领为山区孩子带去知识和希望,在实践中提升执教能力;三是倾心支教,珍惜支教经历,让其成为人生宝贵的财富。

  此次慰问走访,让支教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也为他们的支教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支教工作中,为我省偏远山区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据悉,自2018年秋季江西省开展“音体美”师范专业学生赴边远农村学校实习支教工作以来,豫章师范学院已连续6年派遣“音体美”支教学生前往边远农村支教。今年,豫章师范学院2024年“音体美”支教活动共选派了来自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舞蹈学、艺术教育3个专业的20名学生,分赴景德镇市乐平市、昌江区、浮梁县及抚州市临川区4个县区的17所学校进行支教。(供稿:音乐舞蹈学院;编辑:沈郁文)

来源:豫章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