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正畸培训教育:做研究需要热情,但更需要有人支持那些伟大的想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2:29 围观8次

  自去年10月底申请截止以来,2023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评审工作持续推进,目前已进入IOF科学委员会会议评审的关键阶段。在本次70份申请项目中,有35份进入终的会议讨论、投票环节。正畸培训教育离不开正畸创新,2024年行业新发展让人期待!

  就在2023 IOF临床研究资助评审工作有序推进之时,2022 IOF临床研究资助的不少获奖者也已向IOF递交了各自的中期研究报告。

  他们的研究将对正畸,乃至整个口腔行业产生哪些影响?他们初又是如何走上正畸研究之路的呢?IOF推出“2022 IOF临床研究资助获奖者访谈”系列栏目,听听这些来自全球的正畸研究者真实的声音。

  科研是推动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工作,也承载着许多正畸从业者的创新梦想和决心。我们深知,目前在正畸临床工作中有许多痛点和挑战,这些问题不但需要被发现,更需要优秀的人才和力量愿意长期扎根、坚持探索。基于这一现状,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应运而生。

  “让每一位有梦想的创新者被公平看见”,是IOF临床研究资助长期坚持的核心准则。我们深知每一位申请者对正畸的热爱,以及在项目研究中的艰辛付出,坚定地以专业评审流程和工作精神,给予高质量的评价反馈,以支持研究者快速发现问题,更科学有效地落地执行。

  因此,我们始终坚持:

  1、 严谨的科研背景核查制度

  在申请项目科研背景、研究者诚信度等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工作组会对其研究主题按类别区分,以确保申请者满足申请条件。与此同时,在评审中,工作组不会将任何项目已获得的专利、荣誉以及奖励等作为加分项或者限制性条件,体现学术研究的公正性。

  2、全球开放的评审体系

  19位全球知名正畸专家共同组成IOF科学委员会,负责对申请项目进行两轮交叉评审,终中选结果通过IOF科学委员会会议全员投票产生。在同一轮次的评审中,专家们需采取同一种评审方法,避免评审结果出现歧义。这些专家横跨5个时区,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紧密高效协作,为申请项目审阅评分的同时,也给出专业的指导建议,以为申请者提供切实帮助。IOF对全评审过程进行记录,确保评审过程可查询、可追溯。

  3、聚焦创新型研究方向

  2023 IOF临床研究资助共收到70份申请,其中AI人工智能、大数据、新型矫治器技术等领域研究占比达54.3%,整体研究导向强调前沿和创新,以及在临床应用上的实际意义。IOF支持研究者对于科技创新的追求,这些跨学科的交汇正不断推动领域内的重大突破,成为创新的重要源泉。

  4、推动全球正畸行业紧密连接

  通过研究资助项目这一平台,IOF始终期盼将全球正畸人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在往期获奖者访谈中,全球化合作、跨界跨学科合作等关键词成为被广泛提及的热门话题。IOF助力研究者突破专业、地域壁垒开展研究项目,去解决更复杂的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www.iofglobal.org

  关于IOF国际正畸基金会:国际正畸基金会IOF(International Orthodontics Foundation)由松柏投资集团联合全球十余位口腔正畸领域知名专家共同发起。国际上虽有一些针对正畸领域的学术组织,但是其覆盖面、学术资源供给依然不足以满足全球正畸从业者的需求。IOF的十几位创始专家委员来自北美、欧洲和中国,以国际标准和惯例进行规划运作,致力于将IOF打造成为一个拥有国际高度、全球视野、深度服务于正畸领域的学术平台。作为一个专注于正畸及相关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组织,IOF旨在通过促进专业继续医学教育、鼓励技术创新和转化、加强全球学术交流与共享、提供临床研究资助等方式,推动全球正畸行业的协同发展,积极改善大众口腔健康水平。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IOF国际正畸高峰论坛-松柏投资黄琨:你们是塑造正畸学未来的先锋

    IOF国际正畸高峰论坛-松柏投资黄琨:你们是塑造正畸学未来的先锋
    中华网07-19
    近日,IOF国际正畸基金会携手香港大学牙医学院,以“AdvancesinClinicalOrthodontics:Steeringintothefuture”为主题,共同举办2023IOF国际正畸大会。...
  • 教育部建立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制度
    教育部1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双减”工作部署,严格监控各地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违规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学生正常上课及休息时段等限定时间内开班培训,教育部组织专业团队迅速建立了线上...
  • 青田县教育装备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培训会召开
    中国青田政府网05-20
    5月19日,青田县教育装备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系统管理员培训会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会盛出席,全县60多所中小学(含分校、教学点)分管副校长、总务处主任及系统管理员近200...
  • 浙江衢州市积极推进教育大数据应用
    衢州市电教馆09-07
    近日,2017年暑期衢州市教育骨干培训班在衢州二中举行。培训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湖州二中校长朱建民分别以大数据与智慧教育、大数据时代的校园信息化探索为题,分享了大数据在推进...
  • 教育部副部长陈希:高等职业教育重在质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教育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说,今后十年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必须以提高质量为核心。陈希指出,今后高等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 江苏常州市教育装备部门举办监管网应用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常州市教育局消息,近日,常州教育装备中心在田家炳实验学校举行了监管网应用培训活动,来自该市局属学校的实验教师、资产管理员、部分信息技术教师,辖市区骨干教师共有20...
  • 山东召开首届教育培训行业校长高峰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中国投影网近日获悉,由中顾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首届教育培训行业校长高峰论坛在济南舜凯大酒店隆重召开。山东省内60余所知名学校校长参加了本届高峰论坛,同时百余名家长代表...
  • 教育部专家组对中国海洋大学全国重点培训基评估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华禹教育网消息,近日,以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曹巨江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评估专家委员会第二专家组一行5人对中国海洋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