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昆明理工大学在云南高校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评价中获评“优秀”等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3:43 围观4次

  近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公布云南高校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评价结果,昆明理工大学获评“优秀”等次。

昆明理工大学在云南高校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评价中获评“优秀”等次

  2023年,昆明理工大学团委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感恩奋进、笃行实干,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大力实施“青年铸魂”“团建强基”“文化传承”“实践育人”四项工程,扎实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动员引领广大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2024年,昆明理工大学团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奋进的青春姿态、以优异成绩献礼七秩昆工。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