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党委获批第四批新时代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09:17 围观16次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党委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至此,西藏民族大学连续四年在新时代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榜上有名。

  近年来,外语学院党委围绕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紧扣学校发展目标,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力提升,通过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在党的建设和党建促业务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重点学科建设目标,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纵深开展,学院党委分别于2021、2022年获得“西藏民族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2022年获“西藏民族大学就业达标一级单位”,2019年下属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20年获“全区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在近5年学校党委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外语学院党委均获“好”的等次。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教育部党建“双创”工作要求为新的更高目标,以学校党委“五个一”党建工作新模式为指引,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积极发挥基层党委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编辑:张翠娟)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