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9 13:23 围观0次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人向校领导汇报了目前两校区总体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建设规划和学校现有土地储备情况。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焦树强分别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楼、教学楼、实验楼、实训基地、运动场馆、国家大学科技园、附中、幼儿园和教职工住宅楼等基础设施,查看了正在推进的兰工坪校区19号学生公寓和彭家坪校区体育馆拟建场地和两校区多块土地储备情况。

  焦树强指出,学校总体规划是面向未来的战略谋划,是涉及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不断提升学校基础设施条件服务保障水平,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他强调,一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下一步开展的“十五五”规划,科学规划校园建设与功能布局,全面优化和整合校园空间,传承和彰显校园历史与文化,推动校园建设提档升级;二是要以交叉科学思维规划大学校园建设,促进学校形成跨学科、跨界交融的学科氛围,促进学校校园空间建筑与学科发展深入融合,发挥特色扬长板,推动高峰学科建设;三是要积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认真推进基建在建项目和储备项目,以实干笃行不断书写学校基础设施条件服务保障新篇章。(撰稿:陈明)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