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陇东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督查二级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暨第二批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9 11:48 围观0次

  为加强学校第二批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学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4月8日,陇东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带领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负责人深入教育与体育学院、新能源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石油化工学院督查科研项目申报和第二批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督查中,任尔昕听取各学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四个二级学院近期的项目申报和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有组织的科研,要紧盯产业行业需求,做好科研项目申报,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对学校内涵建设、事业发展、学科和团队培育、教师成长、人才培养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各学院要以有组织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为抓手,切实推进学科建设和第二批硕士学位点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对标新修订的硕士学位点建设标准和目标任务,按照学校2024年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第二批立项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安排,靠实责任,逐项落实;三是要瞄准地方和企业需求,结合培育新质生产力和区域产业发展需求,精心选题、认真研判、拓展思路、精益求精,在确保申报数量的同时提高申报质量,切实提高科研项目的命中率;四是科学技术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调研,及时解决教师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为广大科研人员和教师做好服务保障。

  督查期间,科学技术处对全校近期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做了通报,并对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提出明确要求;研究生处对标第二批硕士学位点建设科研项目立项、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就目前科研项目申报和第二批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来源:陇东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