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仕华章再传捷报,学子斩获重庆大学MBA双状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10 13:04 围观0次

  近日,重庆大学MBA拟录取名单公布,高仕华章培训中心再次书写辉煌篇章,其2024届优秀学员帅同学以初试245分、总成绩82.64分的高分,一举夺得初试及总成绩双状元,成为高仕华章又一位闪耀的明星学子。

高仕华章再传捷报,学子斩获重庆大学MBA双状元

  帅同学的优异成绩不仅是他个人努力的结晶,更是高仕华章教育培训质量的生动体现。高仕华章作为重庆地区管理类硕士(MBA/MPA/MPAcc等)联考辅导的领军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通过与全国专业的管理类硕士联考辅导机构——北京华章MBA中心的紧密合作,高仕华章不断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助力他们顺利上岸。

高仕华章再传捷报,学子斩获重庆大学MBA双状元

  二十年来,高仕华章在川渝两地乃至全国管理类联考领域均保持着超高的通过率,成绩遥遥领先。这里培育了数十名川渝各大院校管理类联考状元,甚至包括全国MPAcc状元,其高分成绩令人瞩目。此外,高仕华章还培养了大量高分学员,他们分别考入了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

高仕华章再传捷报,学子斩获重庆大学MBA双状元

  高仕华章的成功并非偶然,它背后是无数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学员们的刻苦努力。高仕华章始终坚持“量身定制,上岸无忧”的教学理念,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个性化的辅导服务,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高仕华章再传捷报,学子斩获重庆大学MBA双状元

  如今,高仕华章已经成为了重庆管理类硕士联考辅导的一张亮丽名片,被誉为“重庆MBA预科班”、“重庆准MBA的黄埔军校”。在这里,无数学子实现了自己的求学梦想,走向了人生新的高峰。

  高仕华章再次用优异的成绩证明了其在教学培训领域的卓越实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高仕华章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为更多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助力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高仕华章欢迎更多有志于管理类硕士联考的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