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独家冠名!中科可控亮相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10 15:32 围观0次

  4月8日,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京盛大开幕。中科可控独家冠名,受邀参会并发表致辞和演讲。展会现场,中科可控联合教育行业合作伙伴方德等,全面展示了普教、职教、高教领域相关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韩美筠在致辞中表示,中科可控致力于将技术与教育行业特点相结合,关注教育行业客户对信息化、数字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教育“全场景”化解决方案,推动校园数字化转型。

独家冠名!中科可控亮相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科可控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李嵩伟在主题演讲中,阐述了中科可控如何助力教育创新发展,重点介绍了教育产品搭载海光处理器,如何搭建AI能力平台及数字资源算力基座,实现优质教育高质量发展。

独家冠名!中科可控亮相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装备展上,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等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展区,对公司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公司在教育新基建建设、智慧校园构建以及教育信息化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中科可控不仅展示了Suma终端产品,可以满足高校、普教、职教的实际需求,更重磅推出针对教育行业的OPS工作站及教育专用终端,深度契合教育行业客户的“商务、技术、安全”三大需求。同时,两款产品均可兼容中科方德操作系统,方德桌面操作系统(教育套件版)可提供友好的交互界面,兼容各类教育行业应用,支持个性化设置。

  其中,天阔E40 OPS工作站,作为业界首款基于海光平台的OPS电脑设备,可兼容交互式平板、会议大屏、智慧黑板等教育工具,满足教育市场与政企办公场景需求。天阔T40E 教育专用终端,以便捷小巧,性能强大等优势,满足办公和教育教学全场景需求。展台吸引了千余客户伙伴驻足停留,万余客户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在“云端”深度了解技术优势,众多观众现场表示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随后,展会主办方举行了授牌仪式,向中科可控颁发了“独家冠名商”称号。

独家冠名!中科可控亮相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目前,中科可控已推出40余款教育专用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成功应用于超过3000所学校,为众多高校、职教、中小学等院校,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委员会等各地教委提供了教学科研创新产品,助力教学质量提升,推动教育数字化战略加速落地。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