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领英学习发布全新海外业务销售技能课程包,助力企业全球化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11 17:27 围观0次

  领英学习,全球领先的在线学习平台,今日宣布推出专为跨境企业和销售团队设计的海外业务销售技能课程包。该课程包旨在帮助企业提升销售业绩,扩大全球市场份额。

  课程内容由全球销售领域的权威专家设计,覆盖了销售谈判、客户关系管理、跨文化交流等关键技能。通过学习,参与者将获得提升销售团队综合能力和管理层销售领导力的实用工具和策略。

  课程大纲涵盖了以下核心模块:

  B2B Sales Foundations - 为企业销售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

  Advanced Persuasive Selling - 教授如何根据不同客户特点进行有效沟通。

  Negotiation Skills - 提高团队在商业谈判中的策略和技巧。

  Sales Operations - 通过优化销售流程提升整体效率。

  Sales Strategy - 教授如何制定并执行有效的销售策略。

  Sales Management Foundations - 培养管理团队,提升销售业绩。

  Soft Skills for Sales Professionals - 强化销售人员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Sales Forecasting - 通过精确的销售预测为决策提供支持。

  Building and Managing a High-Performing Sales Team - 打造并维护一支高效的销售团队。

  Sales Leadership - 发展领导力,建立积极的销售文化。

  学会将获得的技能:

  强化销售团队的综合能力,涵盖谈判沟通、销售运营、B2B销售、技术销售、客户关系管理、机会管理等关键技能

  赋能管理层提升销售领导力,提供有效的销售领导力指引,提升领导者的战略思维

  培养销售国际化视野和素养,利用最新AI/Gen AI技术、数字化工具优化销售流程,结合国际环境培训团队跨文化沟通、远程销售能力

领英学习发布全新海外业务销售技能课程包,助力企业全球化发展

  领英学习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在线课程,帮助企业在全球市场中保持竞争力。新的海外业务销售技能课程包现已开放报名,更多信息请访问[领英学习官网]。立即加入,让您的企业在全球市场中占据先机。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