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叽里呱啦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创新启蒙模式获家长认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12 10:27 围观0次

  儿童内容领域的领军企业叽里呱啦,以其创新的启蒙模式和丰富有趣的内容,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近期,众多家长纷纷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坚持使用叽里呱啦的感受,以及孩子在其中的成长与变化。

  用户“无心看风景”说:“叽里呱啦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深得孩子喜欢,比较容易坚持,内容有趣生动,让孩子在玩中学,对学的知识更加印象深刻,内容中的IP形象:包子、馒头、呱呱、瞌睡熊都是他所熟知的老朋友,我经常会通过这些老朋友引导他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说∶呱呱已经睡觉喽,我们也该睡了。现在每天睡前都主动要求看叽里呱啦。”

  这样的故事在叽里呱啦的用户中屡见不鲜。许多家长表示,叽里呱啦不仅提供了专业有效的学习内容,还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和动画,激发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不仅掌握了知识,还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叽里呱啦的成功得益于其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创新的产品理念。

  在内容研发方面,叽里呱啦采用浸润式多维感官刺激的方法,帮助孩子更好的理解。同时,内容还注重培养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阅读理解能力和书写技能,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激发他们对学习的热情和兴趣。

  在游戏化学习方面,叽里呱啦进行了精心的设计。通过多种互动小游戏的方式来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游戏练习的难度和关卡设置都充分考虑到孩子的心理和接受程度。这种游戏化的学习方式不仅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的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叽里呱啦认为学习应该是快乐和自发的,孩子能够主动参与其中并享受学习过程。他们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和差异,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孩子的天赋和潜能。叽里呱啦会邀请孩子成为“首席内容体验官”,根据孩子的学习反馈不断调整内容和细节。

  作为行业标杆,叽里呱啦将继续秉持创新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有趣的启蒙体验。

叽里呱啦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创新启蒙模式获家长认可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