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希沃N24一体机教学终端亮相第61届高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15 09:56 围观0次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福州开幕。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是全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

  希沃作为参展商之一,推出全新教学显示终端——AI全面屏X系列、搭载教学大模型的希沃第七代交互智能平板、希沃N24一体式教学终端等新产品,并带来“五场景一平台”高校解决方案,赋能高校数智化。

希沃N24一体机教学终端亮相第61届高博会

  “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教育是当下关注焦点。开展首日,希沃展示了希沃AI全面屏X系列、希沃第七代交互智能平板等新品,融合进多个智慧教室空间,为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体验。比如,希沃AI全面屏X系列打造了212寸超宽屏幕,整屏占比能达到95%,可以支撑更丰富的教学内容和互动形式。希沃第七代交互智能平板旗舰款拥有本地化的AI算力,搭载了希沃教学大模型,让教室大屏也有“独立思考能力”,能完整捕捉课堂教学情景,生成专业的教学分析报告。

希沃N24一体机教学终端亮相第61届高博会

  希沃带来N24一体式教学终端的新品,搭载具备AI功能的电脑助手软件,展示更懂老师的电脑如何助力教师高效办公。同时,希沃还带来了希沃S-TCI超能云机房管理方案、华腾解决方案等,助力校园机房高效、智慧化管理。

希沃N24一体机教学终端亮相第61届高博会

  AI技术赋能希沃录播系统是展区的一大看点。通过希沃录播系统等硬件设备,高校的教室可以实现智慧联通,能实现课堂记录、AI自动识别课堂教学数据开展教学评价等功能。基于希沃魔方·数字基座,希沃助力高校构建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平台,以及师范生AI实训等方案,助力高校开展课程资源建设、教学督导等工作。

希沃N24一体机教学终端亮相第61届高博会

  据悉,希沃的产品已经覆盖全国280万间教室,服务超800万用户。在高等教育领域,希沃已服务2000多所高等院校,覆盖5万间教室,服务超100万师生。

  未来,希沃将以“五场景一平台”的高校解决方案为核心,构建数字教学空间、混合教学空间、研讨教学空间、实验实训空间和资源建设空间,并基于希沃魔方·数字基座打造教学质量管理、混合教学管理等平台,推动高等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