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三届校服产业商业评选火热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18 16:51 围观0次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校服产业正经历深刻变革,迈向供应链生态协同的新时代。这场变革将塑造更为高效、智能的生产流通格局,不仅有利于构建校服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提升校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安全、智能化、个性化的校服产品。在此背景下,为了提升校服企业影响力、竞争力,促进校服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校服网特别联合钦轩集团共同举办第三届校服产业商业评选。

  本次商业评选活动在前两届卓有成效的基础上,再次扬帆起航,以“生态协同 · 聚势共赢”为主题,聚焦校服企业产品创新、科技升级、数字化发展,旨在帮助杰出的校服经营者被行业内外认可,促进传统从业者不断提高自身的经营和创新能力以迎合商业发展趋势。通过评选活动,激发行业内的创新活力,为校服及相关企业提供展示自身实力、树立行业标杆、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商业合作的机会。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校服网

  承办单位:钦轩集团

  组委会专家评审团:全国校长会、校服企业家联盟、东华大学、中国智慧工程研究学会(教育部直属)、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校园服饰分会、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重庆市教育装备协会校服专业委员会、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学生装专业委员会、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校服协会、温州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校服专业委员会

  二、参赛对象及奖项设置

  参赛对象

  1、所有注册在中国,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行业佼佼者,以校服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均可参加评选

  2、从事线上经营业务,且积极投身校服事业发展的企业均可参加评选

  奖项设置

  专家评审团将从参选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消费者认知度和服务水平、企业在校服产品中新技术的应用、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创新能力、未来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考量,评选出九大奖项。企业可同时报名申请多个奖项。

  1、校服数字信息奖

  2、新媒体创新营销奖

  3、企业社会责任奖

  4、校服产业领航奖

  5、最具创新力企业

  6、校服客户信任奖

  7、校服品牌创新奖

  8、年度最具潜质校服企业奖

  9、校服运营达人奖

  三、评选流程

  1、报名推荐 (2024.4.16-21)

  本次评选活动以公开形式向校服业界征集报名,企业填写申报表提交至组委会参与评选。

  2、网络投票 (2024.4.22-26)

  组委会将审查所有申报企业信息,正式确定入围参评名单并开启网络投票阶段。

  3、获奖公示与颁奖 (2024.5.9)

  2024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期间,5月9日下午在《校服产业供应链生态协同论坛》活动现场,将公示获奖企业并隆重举办颁奖仪式,届时众多领导专家、行业大咖、校服从业者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