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暨第十一届华南国际幼教展欢迎您!

    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暨第十一届华南国际幼教展欢迎您!

    一场疫情见证了中国幼教发展的风风雨雨,同时也见证了幼教的变革与创新升级。民办公、普惠园、民办园帮扶政策、小区配套园新政策等,每一位幼教人都是幼教变革发展的见证人...
    2020-09-01 围观3767 [动态] 幼教
  • 

    大演智能钢琴教室发布,AI赋能幼儿音乐教育

    2019年6月16日,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项目在广州正式发布,得到业界人士高度赞许。幼教人士、学术界精英……等300多位领导嘉宾莅临此次盛会,共同参与见证了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项目的发布。相关嘉宾和...
    2019-06-18 围观843 [新品] 幼教
  •  第十届华南幼教展为您呈现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新项目,搭建合作采购大平台!

    第十届华南幼教展为您呈现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新项目,搭建合作采购大平台!

    2019中国幼教公益论坛暨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简称:华南国际幼教展)将于6月15日-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4号馆、6号馆隆重举行。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
    2019-05-10 围观1196 [动态] 基教幼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