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经纬恒润天窗控制器成功配套Daimler集团主力车型

    经纬恒润天窗控制器成功配套Daimler集团主力车型

    近日,DaimlerBR254全球平台项目量产,经纬恒润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天窗控制器,成功配套Daimler集团主力车型(新一代MercedesBenzGLCSUV/GLCCoupe),这是公司第一个产品成...
    2022-06-28 围观1313 [企业] 高教职教
  •  经纬恒润天窗控制器戴姆勒项目顺利通过 ASPICE CL2 认证!

    经纬恒润天窗控制器戴姆勒项目顺利通过 ASPICE CL2 认证!

    近日,经纬恒润天窗控制器戴姆勒项目成功通过ASPICECL2评估,获得由全球知名的认证公司MethodPark签发的ASPICECL2认证证书。这意味着经纬恒润天窗控制器的产品开发过程及项...
    2022-06-15 围观1092 [企业] 高教职教
  • 

    电动门窗防夹发展新趋势:基于电机纹波的防夹

    门窗自动升降、天窗自动开合,这已经成为汽车舒适配置的必选项目。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上安装电动门窗和天窗,潜在的危险也随之而来,电动门窗夹伤手指的事件时有发生,电动天窗致使儿童被...
    2017-04-25 围观2198 [原理] 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