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Small》:精确调控样品磁性!氦离子辐照改善磁畴壁动力学和斯格明子稳定性,让低能耗设备更高效!

    《Small》:精确调控样品磁性!氦离子辐照改善磁畴壁动力学和斯格明子稳定性,让低能耗设备更高效!

    近年来,人们在不断探索新型低能耗、高存储密度的磁存储材料,特别是对于磁畴壁动力学、斯格明子等方面的研究吸引了大批科研人员的目光。随着研究的深入,制备出具有特定磁...
    2023-06-21 围观7237 [方案] 高教
  •  磁性随机存储器(MRAM)和斯格明子研究的新利器!可调控磁性薄膜或晶圆磁性的离子辐照磁性精细调控系统Helium-S?

    磁性随机存储器(MRAM)和斯格明子研究的新利器!可调控磁性薄膜或晶圆磁性的离子辐照磁性精细调控系统Helium-S?

    今年1月,三星电子在学术期刊Nature上发表了全球基于MRAM(磁性随机存储器)的存内计算研究。存内计算由于毋需数据在存储器和处理器间移动,大大降低了AI计算的功耗,被视作...
    2022-05-12 围观2315 [技术] 高教
  • 

    “高能量密度物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安交通大学获悉,近日由西安交大承办的高能量密度物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开幕,开幕式由该校理学院徐忠锋教授主持,理学院副院长张胜利教授致辞。国际著名等离子体物理...
    2011-09-30 围观447 [要闻] 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