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宏图伟略 智本天成:2011宏碁新品商务本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11 17:56 围观106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8月11日,于北京长城酒店召开了主题为“宏图伟略,智本天成”的发布会。会上,宏碁连续发布了7款商用笔记本新品。它们分别是:拥有高端性能的Acer TravelMate 6595、Acer TravelMate 8473和方正颐和A400;商务便携的Acer TravelMate 8481;实用稳定的Acer TravelMate 4750和方正颐和E400;灵动便携的方正颐和E100。

 
 宏碁集团商业产品部总经理林崇愷

  宏碁集团商业产品部总经理林崇愷首位登台发言表示,宏碁商用笔记本采用了多种创新技术,比如快速开关机系统可实现8秒开机3秒关机。

  据宏碁中国参与此次新品研发设计的产品经理孙立介绍,让中国商业用户以本土化的价格拥有国际化品质的笔记本产品是此次宏碁商用笔记本新品的产品策略之一。因此这七款新品是基于对中国用户商业应用实际需求的把握,同时引入宏碁全球领先的笔记本设计和技术优势而打造。

  以明星产品Acer TravelMate 8481为例。这款笔记本仅有13寸的机身,但配置了14寸的超大屏幕,轻薄机身大显身手,可以充分满足用户轻薄大视野的需求。在车轧实验的视频中,这款产品强大的抗压能力让现场嘉宾惊叹不已。这得益于其所采用的领先工艺和材料。它采用碳纤维上盖,让机身更加坚固,给予屏幕、机身强有力的保护,可以承受极端压力。同时它的铝镁合金屏幕转轴,通过了25000次开合测试,相对于其他屏轴寿命可增加25%。而在另外一款明星产品方正颐和A400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宏碁独特的智能除尘风扇设计。这种智能风扇具备自动除尘设计,每次开机可将上次积聚的灰尘自动清除。通过这种自我清洁的方式,可增加散热效率,让系统更稳定,并延长笔记本寿命。

  除此之外,此次发布的笔记本新品还采用多种创新技术,为商业用户的移动办公提供贴身呵护。如键盘液体导流设计,在键盘底部设计有液体导流槽,可承受350cc液体倾洒,保护笔记本内部核心部件不受侵害。宏碁无线信号增强技术(SignalUp)采用高效率的无线天线,并优化面板顶端的天线位置,相对于传统天线,其接收无线信号的能力更强,无线上网更快更稳定。与此同时,USB关机充电接口设计可以解决商业用户手机等设备缺电的燃眉之急。快速开机系统可以实现8秒开机3秒关机,让用户可以便捷浏览互联网和阅读文件。

  “作为引领全球的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的公司,宏碁在笔记本方面一直拥有出色的表现。”宏碁集团商业产品部总经理林崇愷介绍道:“对于商业用户,我们会坚持宏碁一贯的优势,提供安全、稳定、高效、节能、易用的笔记本产品,用贴心的科技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作为成为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世界顶级合作伙伴,宏碁已经为世界各国政府及企业提供了数量庞大的笔记本、台式机投影仪服务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商用领域拥有不俗的表现。对于在中国商用市场的预期,林表示:“通过努力,我们希望宏碁中国商用笔记本出货量能够以两倍于市场平均增长的速度来增长。”

  显然,此次发布七款商用笔记本新品是宏碁在中国商用市场的一次全新发力。正如宏碁公司董事长王振堂在视频寄语中表示:“强化商用市场的产品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而现在正是很好的时间。”据悉,为了开拓商用市场,宏碁已经成立了专业的商务服务团队,以整合宏碁多样化的优势产品,来打造整合性的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