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普科技亮相2012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4 01:15 围观485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2012年5月23日至5月25日在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举行。有来自国内外近千家国际厂商、全国各地业内知名企业携带各种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产品汇聚于此。西普科技做为国内高校计算学科实验室及实训服务专业的提供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西普科技的企业展台

  展会展出了信息安全实验教学系统等先进教学产品。目前,我国大部分高校开设的信息安全专业,学生要很好的掌握相关课程,除了课堂学习,通过实验来加深理解和提高实际应用操作能力也是主要途径。

教学实验系统

  西普科技“信息安全实验教学系统”(简称SimplISES),是针对高校信息安全及相关专业开发的教学实验系统。系统参考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的信息安全类知识结构及能力要求,提供密码学及应用、信息系统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内容安全及工程实践等多个方面的实验辅助教学,涵盖原理验证、实训应用、综合分析及自主设计等多层次的实验操作。同时,SimplISES配有强大的实验管理系统,能够为信息安全教学及科研提供一个完整的、一体化的实验教学环境,从而打造出全方位的专业信息安全实验室。


实验管理系统


 

  据了解,西普科技的典型用户遍布全国各大高校: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

  西普科技产品涉及范围:

  信息安全类:信息安全实验教学系统、网络攻防实验教学系统、网络攻防实战系统、密码学辅助教学系统。

  网络类:计算机网络辅助教学系统、网络协议实验室教学系统、开源网络综合试验平台、网络协议开发试验系统。

  物联网类:射频识别实验教学系统、无线传感器网络教学系统。

  计算机硬件类:远程计算机硬件实验同一平台

  关于西普科技

  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普科技)成立于2002年,位于高校云集的中关村核心区域,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软件企业, 在上海,广州,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均设有办事处,业务区域覆盖全国范围。

  西普科技致力于成为国内高校计算机学科实验室及实训服务专业提供商。公司拥有十余项自主研发产品及国家发明专利。产品线覆盖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硬件等专业方向。

  公司在教育领域耕耘多年,提供计算机学科各专业实验室建设的咨询规划、方案设计、系统建设、培训维护等服务:同时,建有自己的实训基地,具有与学校共同进行学生岗前实训等专业 建设方面的服务能力。

  目前,在中国已有超过500家高校正在使用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