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仪器设备积极推动推动我国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7-10 10:24 围观810次

  (6月27日,上海)连续第六年成功举办的“2012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近日在上海隆重揭晓。经过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及用户企业的独立专家评委团的评选,并参考用户网络投票结果,最终将这一行业大奖授予28家国内外领先企业的创新产品,涵盖食品饮料配料、加工技术、包装技术、食品安全和其他等五大类别,以此表彰其为推动我国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梅特勒托利多、科隆测量仪器、堡盟电子、爱色丽、爱拓等多家业内企业凭借各自的相关产品,分别荣获2012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更多相关获奖公司及相关产品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质量流量计

  OPTIBATCH 4011 C 质量流量计,仪表能够不需其它设备集成在线型灌装机,质量流量计无需前后直管段,灌装工艺自动运行,随时控制。一体式电子系统简化了电气安装,无需初始化运行的特殊设置,无需调节零点。唯一的要求是设定灌装数量的脉冲输出。

  英国海诺威有限公司

  PureLine PQ紫外线系统

  PureLine PQ 由全球紫外线消毒技术领导者海诺威基于最先进的计算流体力学模型(CFD)设计,产品采用全球唯一的“穿透率补偿”技术和专利的“干式紫外线强度传感器”安装底座设计并通过权威第三方挑战性性能测试认证,为客户提供最高级别的过程安全保障。

  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球阀

  球阀由不锈钢阀体和其中的球形旋转阀芯构成。球形旋转阀芯由 PTFE阀座部分或全部封装在阀体中。球阀的动作由不锈钢手柄控制。通过将手柄旋转90度,可以打开或关闭球阀。

  另外也可使用90度的气动或电动执行装置来控制球阀。球阀非常适用于要求阀门具有全流线型设计的情况,以便尽量减小管道紊流和压降。

  PCM泵业公司

  EcoMoineau™ C 系列

  PCM新C系列经济环保型单螺杆泵,凭着它多功能化和节能环保的设计,让它展现出极高的稳定性能和出色的工况性能。不但使泵的安装空间减少,而且还很容易与系统结合,从而节省您们的施工成本。由于原材料减少,促使它成为市场上:

  1. 结构最短的单螺杆泵,新一代的整泵42%更短和57%更轻

  2. 全球独一无二专利连接设计易于拆卸,安装时间节省23%

  3. 新一代的环保节能单螺杆泵能耗也比前一代节省了10%能耗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Smartreflect 传感器

  针对透明包装材料的检测,例如食品和饮料包装行业中的薄膜、托盘和瓶子,堡盟推出了不带反射板的新型光电传感器。SmartReflect光电传感器在确保可靠的物体检测中,可以节省约50%的安装时间。

  该光电传感器在检测透明物体方面不仅具有与超声波传感器相同的可靠性,而且响应时间缩短达15倍。在光电感应领域,SmartReflect传感器是唯一的感应距离可达800mm且不需要反射板的透明物体检测用传感器。这种目前正在申请专利的方法可用于监测(水平)位置和触发同步过程。传感器可通过自学习信号线实现远程校准。

  为了满足特殊的应用要求,我们提供两种传感器版本:一种用于检测透明度极高的薄膜——极度透明物体检测,另一种用于托盘和瓶子的检测。该传感器采用IP 69K 防护等级和proTect+密封理念的卫生级和防冲洗型设计。因此,它们尤其适用于食品和饮料包装领域中的应用。由于避免了薄弱点“反射板”,实现更高的过程可靠性,从而使用户受益。

  爱色丽

  VS450非接触式分光光度仪

  1. VS450是一款轻巧非接触台式分光仪,采用45/0几何结构,与人眼目视观测样品对颜色的视觉评估结果更加接近;

  2. 配备6mm和12mm两种测量孔径,仅需按下按钮就可轻松快捷地自由切换,无需对仪器进行重新校准;

  3. 万向结构设计加强对二维物体和三维物体的测量能力,可快速用底座或侧面安放,允许测量不规则形状样品或大块样品;

  4. 内置光泽度传感器,可测量样品的60度相关光泽值;

  5. Line of Sight™样品可视技术使技术员能够快速轻松地安放被测样品;

  6. Active Visual Targeting™动态可视定位功能可以在样品上投射一个醒目的目标光环,以进行精准的测量;可以准确定位较小和/或较薄样品(如芹菜,胡萝卜)的色彩测量区域。

  日本ATAGO (爱拓)中国分公司

  在线折光仪

  高精度在线折光仪PRM-100α可安装到工业生产管路中,持续实时监测各式液体的浓度,被广泛使用在食品,饮料,制药以及化工行业,用于原料提取、混和、浓缩、发酵、装罐等过程的浓度控制,也可连接PLC系统进行自动化控制。

  梅特勒-托利多

  SevenCompact™系列仪表

  梅特勒-托利最新一代SevenCompact™系列台式pH/离子计和电导率仪是精确的电化学测量技术与先进的ISM(智能电极管理)技术的完美结合,创新的设计使功能更灵活、测量更精确、操作更便捷,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为实验室pH、电导率、离子测量建立新的标准。

  美国迈思肯系统公司

  Vision MINI视觉系统

  Vision MINI 智能相机旨在为嵌入式识别和检测应用提供可靠的视觉性能。作为世界上最小的完全集成化的视觉系统,Vision MINI极为紧凑的尺寸和广角光学特征为开展近距离的机器视觉工作提供了最佳性能。Vision MINI 可执行检测、色彩匹配、读码和OCR等工作。

  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机器人搬运系统

  沃迪智能机器人搬运系统,以TPR系列智能机器人为核心,根据客户需求,集成自动开箱与封箱、产品排列与整理、合格品检验与剔除、托盘自动输送等一系列功能模块,帮助食品饮料生产用户实现后道包装的智能化与无人化。

  ABB机器人部

  预制功能组PalletPack 460

  ABB机器人部隆重推出由成熟的自动化码垛组件构成的预制功能组 PalletPack 460,配备专为线尾高速码垛而打造的新型 IRB 460 机器人。PalletPack 460 的打包式配置将各种硬件集成于一体,相关文档一应俱全,可降低项目总成本,并显著缩短安装时间,加快工程进度。该功能组的面市,将帮助集成商简化码垛系统的选型和设计,还能让最终用户更直观地认识到码垛自动化所带来的优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