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校体育装备建设与场馆运营管理研讨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25 21:37 围观4487次

  2013年4月25日下午,“2013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高校体育装备建设与场馆运营管理研讨会”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该研讨会是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学校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共同承办。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丛林先生主持。各地高校从事体育工作的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内专家和企业同仁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主持人丛林社长

  开幕式上,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永利先生及体育装备部的领导分别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本次研讨会的期望与建议。随即宣读全国高校体育部联席会发起倡议书进入研讨会专题报告阶段。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永利先生

  首先发言的是来自清华大学体育部的张威教授,张威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 “高校体育发展与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设施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海鹏先生选取体育服务认证制度为角度,作了“体育服务认证制度介绍:体育场地材料选择与应用”专题报告。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副总裁卞志勇先生一直对国内体育教育非常关注,此次参会,特意作了“致力于校园体育建设,关注民族希望”的专题报告。首都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梁家栋主任的 “高校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与运营开发”专题报告很有意义,既介绍了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有阐述了如何运营和开发,引发了现场不少体育工作者们的共鸣。来自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丁利荣董事长也积极参与到高校体育装备建设工作中,并做了“体育与教育相融合的对象、内容、目标和运营思路”的专题报告。


张威教授作报告


刘海鹏秘书长作报告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结束后纷纷受到各高校体育部负责人、采购部门领导及企业同仁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高校体育装备建设和场馆运营管理将更好的结合在一起,为我国教育装备行业做贡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