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衍石参加东北地区第二届高等学校大学物理、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8-21 10:48 围观834次

  7月28日,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和东北大学承办的东北地区第二届高等学校大学物理、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葫芦岛校区报告厅开幕。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潘一山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东北大学教授、辽宁省物理学会秘书长李林主持。

  潘一山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4万5千名师生员工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明本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是我校基础学科的一件大事,是对我校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我们必将全力承办,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东北大学教授、辽宁省物理学会理事长杜安在讲话中说,东北三省联合组织学术交流由来已久,本次研讨会从实验教学扩展到整个物理教学研讨,交流内容有所扩展。且今天高校物理学界精英云集,相信定能碰撞思想和智慧的火花,相互借鉴并学习。杜安教授称赞葫芦岛市环境优美,葫芦岛校区校园环境宜人,希望本次会议开成学习的会,休息的会,身心放松的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建立了东北地区高校大学物理、物理实验教育教学交流的平台,为推进物理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理论依据,对东北地区高校物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研讨会由辽宁省物理学会、吉林省物理学会、黑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会议为期四天,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河北、山西、山东、湖边等省区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幸的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展示了公司的主打产品DF-8型电子衍射仪。与会代表观看完我公司的演示后非常兴奋,能够看到如此清晰漂亮的电子衍射环,对于今后的实验教学的设置产生很多联想,并表达了浓厚购买意愿。

  祝贺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点击进入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