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爱意福瑞与新晨易捷重组:聚在一起,变得更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9-10 09:54 围观757次

十多年的教育风雨洗礼,让我们更加坚定:聚在一起,变得更好

  ——爱意福瑞与新晨易捷重组纪实

  2013年7月9日,在爱意福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新晨易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重组的背景下,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软件营销事业部与产品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子品牌,正式重组合并,开启重振数字化校园建设新纪元。

  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以专业从事信息系统集成、设备代理销售、信息技术咨询及服务的信息化企业屹立于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中关村中心园区附近。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开拓能力,拥有稳定的销售渠道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该公司旗下员工200余人。

  作为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子品牌,爱意福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新晨易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分别于2013年7月1日和2013年7月9日,正式重组合并,届时,新晨阳光软件营销事业部和新晨阳光产品研发中心事业部正式成立。新晨阳光数字化校园产业发展之路,更加清晰和坚定。

  爱意福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应用软件开发的公司。公司结合先进的云技术、互联网技术、web2.0思想和知识管理的教育信息化理念,服务于全国教育行业。其先后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搭建基于SNS的校园互动平台为全国的中小学校量身定制无缝整合的数字校园解决方案,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教学效率的提升。避免了教育信息孤岛的存在,不再是管理、教学、数据各自为站,而是连成了一个无缝的载体,将过去独立发挥作用的数据信息整合起来,不同流程之间不再有鸿沟。爱意福瑞数字化校园平台无缝整合解决方案引领创新,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信息化专家的肯定和推崇。

  新晨易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技术与通讯、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分析与处理的专业化研究与产业化公司。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视频分析系列产品,先后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软件产品。通过了国家多项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软件企业认证、ISO9001:2008认证等多项企业认证。其主营软件产品均获得了独立知识产权并通过国家级软件质量测试,其中易捷智能录播系统获得了北京市创新基金支持,易捷智能跟踪系统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

  在新晨易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系列信息化产品当中,易捷智能录播系统、易捷智能跟踪系统、易捷集控录播系统、易捷课件资源管理系统、易捷微资源数据平台—IERP及易捷网络视频直播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市海淀区教育信息培训中心、北京市海淀区教育信息中心等多所权威级别的组织机构当中建成落户,获得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口碑。

  爱意福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新晨易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重组为新晨阳光两大事业部,标志着新晨阳光旗下数字校园门户平台产品和易捷智能录播系统、智能集控录播系统扥等产品的正式交汇。同时,新晨阳光软件营销事业部和新晨阳光产品研发中心的正式成立,也标志着新晨阳光的教育信息化产业链更加畅通,也必将拥有更丰富更先进的教育信息化思想碰撞和绽放于在教育信息化大潮流上空,为我国现代智慧校园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增光添彩。

  Together For Better.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数字化校园门户平台产品与智能录播系列产品的重组,汇聚着一个企业对于提升国内现代化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强烈期盼,聚集了一个已经历十多年信息化教育风雨洗礼的企业的信心和力量。“聚在一起,变得更好!”一个有爱有服务意识的企业,必将实现力量汇聚,为国家教育信息化前景美好前景而战光荣使命。

点击进入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