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温高压岩石三轴仪、岩土分析软件等在江西理工大学中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07 16:58 围观595次

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世界顶级室内岩土试验仪器和岩土工程分析软件近期在江西理工大学中标,中标设备包括英国GDS高级动三轴仪、高温高压岩石三轴仪及非饱和土三轴仪,以及加拿大Soilvision岩土工程分析软件。

GDS DYNTTS研究型动态三轴系统动态频率最大10Hz,荷载最大可选60kN,适合试样尺寸38-150mm,也可定制。能实现正弦波、半正弦波、三角波和方波,可自定义波形。


DYNTTS动三轴

GDS HPTAS高温高压三轴仪基于高压力荷载架的三轴实验系统,专业用于岩石试样的精准实验。轴向荷载最大1000kN,压力室最大耐压150Mpa,试样尺寸38到300mm。含GDS VIS无限刚度荷载架,实验中自动矫正荷载架本身的材料变形,达到无限刚度。


HPTAS高温高压三轴仪

GDS UNSAT非饱和土三轴仪使用内压力室加高精度差压传感器(DPT)来测量体变;软件通过四维应力路径模块,可以同时控制孔隙气压、孔隙水压、围压和轴压控制器;完成以下试验;使土样非饱和;土水特征曲线;饱和条件下的排水试验;非饱和条件下的排水试验。


UNSAT非饱和土三轴仪

SVOffice是加拿大SoilVision Systems公司开发的一系列岩土工程和岩土环境模拟的有限元分析系列软件的统称,它从实验数据到分析结果的可视化,提供给用户全面、完整的岩土工程和环境工程问题解决方案。SVOffice作为一款岩土工程有限元分析平台,包含以下模块:

饱和/非饱和 1D/2D/3D 渗流有限元分析
饱和/非饱和 1D/2D/3D污染物传输有限元分析
饱和/非饱和 1D/2D/3D冻融有限元分析
饱和/非饱和1D/2D/3D土壤汽体抽取有限元分析
饱和/非饱和 1D/2D/3D 应力变形有限元分析
2D/3D 边坡稳定分析


Soilvision软件试用光盘

GDS岩土仪器用户广泛,更多信息请参考上面的链接。

欧美大地提供Soilvision软件试用光盘,请与欧美大地联系索要。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