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卓立汉光IPCE量子效率测试系统获评为“国产好仪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2-12 17:17 围观686次

  由仪器信息网举办的“国产好仪器”活动已结束,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公开投票,卓立汉光产品在86家企业申报的279台仪器中脱颖出出,卓立汉光IPCE量子效率测试系统以其大功率连续光源,输出光谱平缓无尖峰,保证测量重复性等特点获评为“国产好仪器”,卓立产品在分析仪器类用户好评第1,好评率达到97.71%

  

  

  我司IPCE量子效率测试系统系统功能的强大和系统使用范围的广泛也同样是我们获得此项殊荣的重要源泉!

  系统功能

  系统可以实现测试太阳电池的:光谱响应度、外量子效率、内量子效率、反射率、透射率、短路电流密度、量子效率Mapping、反射率Mapping。

  系统适用范围

  1、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太阳电池

  包括:单晶硅Si、多晶硅mc-Si、非晶硅α-Si、砷化镓GaAs、镓铟磷GaInP、磷化铟InP、锗Ge、碲化镉CdTe、铜铟硒CIS、铜铟镓硒 CIGS、染料敏化DSSC、有机太阳电池Organic Solar Cell、聚合物太阳电池Polymer Solar Cell 等

  

  2、适用于多种结构的太阳电池

  包括:单结Single junction、多结multi junction、异质结HIT、薄膜thin film、高聚光HPV 等不 同材料或不同结构的太阳电池,在测试过程中会有细节上的差异。比如说:有机太阳电池的测试范围主要集中在可见光波段,而GaAs 太阳电池的测试范围则很可能扩展到红外1.4um 甚至更长波段;单晶硅电池通常需要测内量子效率,而染料敏化太阳电池通常只需要测外量子效率;有机太阳电池测试通常不需要加偏置光,而多结非晶硅薄膜电池 则需要加偏置光……

  “国产好仪器”评选活动是“国产科学仪器腾飞行动”的一部分,该项活动由中国仪器仪表 行业协会为指导单位,由仪器信息网主办,我要测网协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研究所、北京市科学仪器装备协作服务中心等单位作为支持单位。活动的目的在 于向用户推广优秀的国产科学仪器产品,提升用户对国产科学仪器的认知,推动国产科学仪器的快速发展。

  评选“国产好仪器”的核心标准也是唯一标准是“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热烈祝贺卓立汉光的IPCE量子效率测试系统获得“国产好仪器”称号!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