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全面助力山西校外活动教育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8 10:15 围观1516次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全面助力山西省校外活动教育开展

       ——山西青少年活动中心数字星球系统应用培训服务启动

  2014年5月24日,“山西省青少年中心地理教室联合培训”活动在山西太原万柏林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此次活动是中教启星在山西省校外活动场所项目中标数字星球系统以来,经过数月青少年中心地理教室艰苦建设后,首次全面对项目中数字星球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进行专业应用培训服务,揭示了山西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教育将全面启动、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山西省青少年运用信息技术的进程,全面提高全省青少年科普意识。

  本次培训得到了山西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大力支持,省教育厅和财政厅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培训,来自全省各区县近80个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北京中教启星培训讲师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数字星球系统软硬件构成、软件平台的操作过程以及数字星球系统配套课程资源的应用方法,并逐一详解了教师如何利用ppt插件开发制作自己心仪的个性化课程资源,全面实现了接受培训的老师会使用数字星球进行正常教学活动、会对数字星球系统进行简单的调试和设备故障的排除,会单独开发制作新的符合本校个性化课程资源,得到了全体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中教启星培训讲师还对语音立体地形图的操作进行讲解,一个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对任何地点、任何城市、任何河流等任意信息进行语音化讲读的立体地形图,极大吸引了参会教师,教师们认为,数字星球系统和语音立体地形图在山西省校外活动中心的应用,将能最大化的丰富教学内容,吸引学生学习的目光,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降低教师教学的难点。

  此次培训后期,省教育厅和北京中教启星还对参会教师进行了数字星球系统应用的培训考试,并向考试合格的教师颁发了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山西省教育厅和财政厅有关领导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山西省将继续下大力气促进校外教育的开展,此次培训,对于大家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校外工作的开展思路和举措、推动现代教育装备在教学的使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全面助力山西省校外活动教育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全面助力山西省校外活动教育开展——山西青少年活动中心数字星球系统应用培训服务启动2014年5月24日,“山西省青少年中心地理教室联合培训”活动在山西太原万柏林青少年活动...
  • 强强合作 助力广西装备发展

    强强合作 助力广西装备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20123年7月5日,第17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13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西第二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动漫展、青年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