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装备工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服务用户教学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9 15:28 围观1543次

  教育装备工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服务用户教学需求

  ——我社邀请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技术科科长宋涛进行教育装备工作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8月28日上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举行员工培训会。我社邀请到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技术科宋涛科长,就基础教育装备行业问题进行了培训与指导。

  会议开始,宋科长以南京中小学建气象站为话题,提出教育装备工作中需整合各方资源,发挥最大效益。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计划在南京几所中小学内试点建设校园气象台,进一步完善科学实验室教育,帮助学生在科技探索课程和中学地理课程中的学习。但在全市中小学校实现全面普及,将在装备资源、装备经费等问题上给装备中心带来很大的挑战。

  在工作调研中,宋科长了解到,一些相关企业希望把先进的设备投入到学校,助力实验教学。由此,学校与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平台的桥梁顺势搭建,在资源整合中顺利实现了校园气象台的计划。

  在培训会上,宋科长针对教育装备行业的现状,就“教育装备行业未来发展构想”、“教育装备行业网站差异化与专业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我社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就个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对行业发展的困惑提出问题。宋科长对“政府采购流程”、“项目招标标准”、“新产品投放”、“新闻焦点话题”、“幼儿教具采购标准”、“校园气象台建设”、“教育中的3D打印技术”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文/刘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5
    2015年8月31日到9月2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北京市郊区参加为期三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前两天的场地拓展训练在昌平区鲜果乐园开展,...
  • 教育装备工作:重用户体验 用数据说话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我社邀请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技术科科长宋涛进行教育装备工作培训【教育装备采购网讯】8月28日上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在公司举行员工培训。我社邀请到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
  • 换位思考 凝聚一心 共筑我社美好明天

    换位思考 凝聚一心 共筑我社美好明天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换位思考凝聚一心共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美好明天【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8月22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在天津举办了全体员工培训会。活动由...
  • 登山比赛展风采 团结友爱心连心

    登山比赛展风采 团结友爱心连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登山比赛展风采团结友爱心连心——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集体员工与"盘山"争采【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邓力)8月23日上午8时许,中国现代教育装备...
  • 2014体博会看点:教育系统采购团与重点展商研讨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2014体博会看点:教育系统采购团与重点展商研讨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移师武汉,开启了全国巡展之旅。在承继2013年首度圆满合作后,为配合第32届体博会的活动,搭建企...
  • 探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及锻炼途径 市场大有可为

    探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及锻炼途径 市场大有可为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9日,2014年普通高校创新体育装备暨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在武汉体育学院召开。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从独家...
  • 以教辅器材设备为方向 创新高校体育器材装备

    以教辅器材设备为方向 创新高校体育器材装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辅器材设备,及目标操作性,将是我国高校体育器材设备在创新改革途中的两个方向。”江苏千方有效学校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张耀辉...
  • 市场化将是体育场馆运营的最终选择

    市场化将是体育场馆运营的最终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体育产业看起来很美,听起来很有味,写起来非常重要,但做起来很难。”结合体育产业的综合情况与分析数据,武汉体育局副局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