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为与MTN集团在6个国家签订5年管理服务合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11 17:26 围观1345次

  [阿联酋,迪拜,2014年9月11日]华为今日宣布与MTN集团在包括加纳、喀麦隆、几内亚、贝宁等6个国家的子网签订5年管理服务合同,覆盖无线、传输、核心网、IP网络、光网络及站点配套的运维管理。服务范围包括网络运维中心(Network Operation Center)、现场维护、网络优化、备件管理等。

  MTN是非洲最大的跨国移动运营商,是华为的长期合作伙伴。华为管理服务,通过深入了解MTN的商业诉求,设计了匹配6国子网运维的解决方案。在未来5年内,华为会对MTN网络进行运维、优化。基于管理服务统一交付平台(MSUP)及全球MAI(度量、分析、改进)专家团队,帮助MTN实现运维效率及商业价值创造的有效提升。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