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四年闯入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19 16:24 围观749次

  1月16日,华为ICT大赛2023-2024实践赛昇腾AI赛道决赛入围名单揭晓,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产业学院学生王影、赵文睿、孟飞、组成的商职1队,学生王琨华、郑立蕊、李汇淼商职2队闯入全国总决赛。学生张洋硕、肖荣赛、张群组成的队伍获得ICT大赛计算赛道山东省第一名,也顺利晋级。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华为ICT大赛省级复赛成绩优异。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四年闯入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产业学院师生瞄准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前沿,自暑假以来积极备赛,先后130多名学生主动报名。3支队伍脱颖而出、奋发努力,不负众望,终夺魁。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四年闯入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

  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3月份举行,目前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支队伍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冬训。以学校成为“优选级ICT学院”为契机,学院师生也将积极利用此次比赛,更多考取技能认证,促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旨在为全球高校大学生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自2015年举办以来,影响力日益增强,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榜单。今年因应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增设了昇腾AI赛道。目前围绕芯片和人工智能,是中美等国科技竞争的焦点之一,华为昇腾AI技术是国产化人工智能技术的代表之一。(马欣 康宁)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