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走访洋铭】扑克牌营销 激扬年轻员工的创造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11 10:03 围观180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邓力)洋铭科技在8月底为期三天的广电展上总不缺乏感兴趣的人。同样不缺乏的,也是展会中忙碌的员工身影。他们微笑服务,耐心讲解,给每位参观者报以极大的热诚。展台上,一张张扑克牌上承载着娱乐也搭载着产品小注释。这就是上海洋铭,一个不张扬的年轻人的天下。这个也是洋铭,一个坚守自我的企业家。


  鲜明人:不怕犯错,发挥年轻人创意

  如果把一个企业比作一个人。那么洋铭科技绝对是一个个性十分鲜明的人。

  在“为人处世”上,他温文尔雅,谦虚坦然。作为一个十分注重用户体验的感性企业,洋铭科技在和用户沟通的时候,一直保持着难得的亲和力;在“行事态度”上,他坚持自我,见微知著。不随大流,不刻意比较,一步步按照自己的策略规划和实施。

  洋铭科技在公司文化的塑造上从来不做马虎处理。与每位员工都成了公司文化的“渗透体”。正如洋铭科技董事长林鸿铭所认为的:“我们员工没有被‘管死’,不怕犯错。现在就是年轻人的天下,我们要做的只是提供平台。”

  洋铭的性格特点之一就是坚持。这样的坚持也体现在洋铭科技在面对月刊的态度上。从2009年10月份发行第一刊至今,洋铭已经将其作为一以贯之的事情来完成。这期间,月刊不仅成了公司成长点滴的见证,也成为洋铭员工们的爱好。从最初的无从下手,到现在的得心应手,一期期月刊经过拍摄、写作、组稿的流程,也变得更加顺畅。而它也成为记录员工成就的板块,成为宣传公司动态的场地。

  除此之外,严谨也是他丰富的性格特点。洋铭的严谨体现在各个方面。在此次BIRTV展会场地中的转换器小附件区,洋铭镜像展示了这些“小盒子”的“大作用”。洋铭科技敏锐发现,随着客户对广播设备搭配兼容度要求的提升,如何实现转换器将不同格式进行完美转换功能是亟需面对的问题。这其中,针对计算机VGA信号与传统视频接口之间的转换,更是教育等应用领域尤为重要的难题。

  除了在功能上的考量,洋铭在这样的小配件的质量把关上也十分严谨。虽然市场价格并不高,但是洋铭打出“坚如磐石”的口号,要求无论是电路板还是铝合金的外观,都要尽善尽美。

  特色品:尽善尽美,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在本年度的BIRTV展会上,洋铭将其7月份推出的新产品搬到了展位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作为本次展会重点之一的TVS-1000虚拟演播室系统,融合了虚拟演播室、切换台、字幕机、HD/SD录像、网络直播五大功能。现场虚拟演播室三面具有60寸液晶电视显示输出画面,可以结合主持人的演讲主题更换不同场景。在针对虚拟抠像系统面临的虚拟背景资源稀缺等问题,Datavideo virtual set 网站提供大量虚拟场景下载状。TVS-1000在充分考虑到目标客户群体特点的同时,以其平易近人的价格受到格外的关注。

  在“完全移动”理念的便携移动演播室区,datavideo明星产品HS-2800联合新品HS-2200携其全体家庭成员亮相。其中HS-2200配置了6进6出的系统,同时支持HDMI和SDI信号,内建字幕功能,并适合CG-10字幕操作软件,可以让多机位节目制作系统变得更加完整。

  OBV-2800小型导播车继续在BIRTV2014上吸引眼球。一直倡导“原来导播这么简单”的datavideo洋铭科技带来一辆高标清兼容的小型导播车。在传统datavideo的OBV的基础上,定位于“快速新闻直播车”增加了更多对应“快速”节目制作周边产品,可以方便快速地进行信息发布。

  在远程控制录课及会议系统区,洋铭提出了一套完整的录课及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PTC-120及PTC-150较为完美的呈现了1080 50P或60P画面,与之搭配的控制面板RMC-190和RMC-180可控制多个云台摄像机,信号进入SE-1200MU切换台,可进行多分割画面监看及输出。

  在摄像机控制和波监矢量监视区。洋铭专为EFP多机位现场制作设计的摄像机控制单元的MCU-100P/S/J,分别针对panasonic、sony,JVC摄像机,能够通过一台控制器控制4台摄像机,并且能够通过一台控制器控制4台摄像机。并且能够控制距离从1m可延长至最长30m,让用户的创意平台更广,制作成本更低。波监矢量监视器VS系列,VS系列能够同时展示出直方图、波形图、矢量图和色相准位图。其准确度与实验室的专业测量仪器完全一致。

  开心流:独出心裁,汇聚快乐享受

  洋铭一直以来的愿景就是将品牌打造成一个快乐品牌。不同于可乐、肯德基等食品可以带来的味觉的享受,将一个个冷冰冰的机器贴上“快乐”的标签却并没有那么简单。

  经过思考,洋铭独出心裁,将“快乐”这剂强心药打入产品的每个环节。将其定义为,让用户在认识、接触、购买、使用、售后等各个环节都可以感受到切实的快乐。洋铭力求用户在认识、接触其产品时,可以接受贴心的服务,感受到其轻松的文化氛围;在购买环节,不为多赚钱,尔虞我诈,让用户得以充分体验以后再下单;在代理商的选择上,挑选符合洋铭文化的公司,不用手段去做生意,用心服务客户。

  这其中首要的环节是,洋铭的产品力求让产品发挥的效果,让目标客户达到使用目的。即通过使用设备,制作公司可以赚到钱,学校可以做视频创意教学,观众观看制作结果也可以很快乐。

  以“务实”为宗旨的洋铭,始终认为“买设备是做节目,而不是炫耀功能”,将高性价比定义为其目标。于此同时,洋铭科技不仅在完善产品线上足了功夫,在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上也更加精细。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不做比较,坚持自我,把控功能,简单实用这一系列词语日益变成了洋铭最亮眼的标签。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