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裂缝显微镜英的说明和术文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3 17:27 围观1146次
裂缝显微镜英的说明和术文章

  OY-Wexham裂缝显微镜主要用于测试混凝土和其他材料中的裂缝宽度,具有很的分辨率。显微镜连接个可调光源。通过旋转显微镜侧面的旋钮可将图像对焦。目镜测微尺可以360°旋转,已达到与所测量的裂缝平行。量程为4mm,被0.2mm的刻度格分割,0.2mm刻度格由被0.02mm的小刻度分割。通常的测试标准规定大的裂缝宽度不过定的值,例如标准BS 8110:二分中规定为0.3mm。数值0.3mm在目镜测微尺上分为15个刻度格。裂缝显微镜很容易操作,连同简单测表起装在个木制的盒子里。

  能:

  ◆测量混凝土结构及其它材料的裂缝宽度

  ◆通过调节镜侧旋钮来调节清晰度

  ◆镜片标线可依测量裂缝宽度360°调整方向

  ◆自带冷光源在何环境中均可使用

  更多参数:

  放大倍数 35倍

  测量范围 4mm

  每格刻度 0.02mm

  重量(含电池和木盒) 560g

  木盒尺寸 150*100*50mm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