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清河四小新建校计算机教室建设项目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7-01 12:38 围观1763次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第四小学(简称,清河四小)建于1960年,学校在“全面发展,办有特色”方针指导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和地区的规划改造,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2014年10月,清河四小发出清河第四小学计算机网络教室新建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计算机教室建设招标公告,新晨阳光凭借深厚的行业管理经验、专业技术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产品服务质量,中得此标。如今在2015年6月上旬正式通过验收。

  据了解,清河四小计算机教室主要用于日常的计算机教学、要保证教师机、学生机一套多媒体教学软件及其他网络设备组成一个具有超强安全、可靠稳定、简易维护的多媒体网络系统(WIN7)。利用网络的资源共享特点和网络教学平台的各种辅助手段,辅之以多媒体部件,达到在局域网、教育城域网、国际互联网上传输多媒体信息的目的。

  在为清河四小计算机教室建设进行项目调研时,新晨阳光技术工程师通过与校方的沟通,确定了该校计算机教室建设的目标:建设目标:建设好的微机教室不仅能实现计算机教学而且能实现语音教学、光盘共享教学、电化教学、视听教学、Internet共享教学等功能,可以图文并茂、情景交融;借助计算机网络,可将教师的屏幕画面(课件内容)示范给所有(或被选择的)学生,并可以监看、控制、转播学生机画面,实现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可通过网络实现双向课堂教学。并通过与学校网管中心的联接,能达到在局域网和国际互联网上传输多媒体信息的目的。使教师的想象力可以在利用系统提供的大量相关资料及自身的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益。

  从中标此项目到验收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新晨阳光工作人员不断与校方沟通,让计算机教室建设不断完善,最终以通过项目验收而完美收官,这里面有新晨阳光销售人员、工程师的辛勤付出,你们不仅仅是为公司带来了业绩,而是为公司在教育行业竞争力的提升作出了贡献,为清河四小信息化建设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云课堂给你一间“最纯净”的计算机教室
    C114中国通信网07-14
    信息技术课的操作实践性强,学生活跃度较高,但看似一些不起眼的小问题,却时常因为解决不好而成为课堂上的一颗定时炸弹。那么,一节活泼严肃、动静结合的信息技术课应该如何展开呢?湖南省长沙市...
  • 乌兰察布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乌兰察布市教育局06-29
    目前,全市正在建设班级、学校、旗县市区教育局、市教育局到华为云计算中心的汇聚,共接通18条千兆专线,完全可以满足各旗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互联互通。中小学计算机教室普及率达100%,11个旗县...
  • 新晨阳光助力呼市回民区教育局机房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2015年11月18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教育局对该区网络中心机房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新晨阳光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资深的行业管理经验、一举夺魁,中得此标,项目金额约为两百三十余万元。近年来...
  • 新晨阳光与您相约2015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2015年12月11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和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雅森国际承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的2015信息技术深度应用与教育创新论坛。...
  • 新晨阳光助推海淀区民族小学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秋天悄无声息地来了,迈着轻盈的步子,带着收获的希望和喜悦。2015年9月16日,9月21日,新晨阳光分别中标海淀区民族小学南校区、北校区信息化建设项目。项目金额合计280.6万元。海淀区民族小学是...
  • 易捷智能录播系统助力桂航校本资源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促进了基于校园网络的多媒体教室普及,这是我国教育信息化的一个重大发展与进步。如何提升传统校园网络的硬件运行效率,扩宽传统多媒体教室的业务功能,充分利用原有的教学...
  • 新晨阳光助力海淀寄读学校校史馆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2015年9月6日,新晨阳光成功中标寄读学校校史馆建设项目,项目金额为:135.83万元。新晨阳光将与海淀寄读学校齐心协力向社会展示学校65年来的教育成果——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校史馆建设具有深...
  • 新晨阳光荣获2015教育信息化最佳产品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2015年9月17日,第七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智慧校园首选品牌——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晨阳光”)凭借先进的教育信息化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