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15年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广州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26 15:49 围观1798次

  10 月12日,2015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广州站在广州东风大酒店圆满落幕。时隔3年,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与世界桩基测试行业的翘楚美国PDI公司再次联手举办研讨会,特邀美国PDI公司的技术骨干梁力群博士(美籍华人)为演讲嘉宾,以基桩动测及打桩过程模拟软件(GRLWEAP软件)技术交流为主旨,以期为华南地区的桩基检测单位提供的交流机会,推动桩基测试技术的发展。来自华南地区勘察、设计、施工、检测、监理、监督、科研、高校等业内单位的100余位来宾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梁力群博士详细介绍了钻孔桩的质量保证和测试技术,以及PDI产品在工程中的实际应用;介绍了桩基测试技术的进展设备、分析和方法,以及GRLWEAP波动方程分析软件(打桩模拟软件)。PDI公司先进的测试产品,如PIT-XA(全新一代基桩完整性测试仪)、TIP桩身热异常完整性测试仪(提早发现灌注桩桩身问题,尽早解决问题)、CHAMP跨孔声波检测仪等早已为国内基桩检测客户所熟悉,另外本次会议还发布了PDI家族新品——PDA-8G(8通道无线高应变检测仪),来宾们对新品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了极大兴趣。

  为了增强互动,会议设置了讨论和分享环节,会议上参会成员踊跃分享。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广东天信电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局、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佛山市顺德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和广东交通集团检测中心等单位来宾以及各地区的领军单位都有专家及代表在会上分享交流经验,共同探讨了实际应用中面临的问题和测试方法创新尝试及相应的解决方法。

  此次大会为行业交流搭建了绝佳的平台,通过本次会议,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积极促进行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分享,推广了新测试技术及相关产品,希望今后能继续在行业的发展和建设中出一份力。

  会议现场


  与会来宾踊跃互动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5美国PDI基桩测试研讨会福州举行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24
    10月23日,由欧美大地和美国PDI公司共同举办的“2015年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在美丽的榕城——福州盛大召开,此次会议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美籍华人梁力群博士担任我们的演讲嘉宾,来自...
  • 2015年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武汉举行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0-22
    10月14日,“2015年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在武汉顺利举办,此次会议得到了行业人士的积极响应,欧美大地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武汉地区基桩检测方面的专业人士30多人参会。美国桩基动力学公司(...
  • 2015年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济南站顺利召开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20
    4月15日,2015年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在济南圆满结束。会议共吸引近70余位客户参与,会议特邀美国PDI公司梁力群博士进行主讲与经验介绍,并就国内外典型案例与广大客户做了深入交流。本次会...
  • 2011年欧美大地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邀请函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04
    桩基础具有高度隐蔽性,其工程质量问题将直接危及主体结构的正常使用与安全。加强基桩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施工后的质量检测,对确保整个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为了促进基桩动测技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