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颜值 高创新 天英教育惊艳69届普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12 12:43 围观2434次

  2015年10月31日-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在福建省福州市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推动”为主题,为期三天的的普教展中近1000家企业各显神通,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4A011的天英教育智慧课堂体验馆以其独特的智慧课堂教学理念和优异的产品设计,不仅吸引了众多教育人士参观体验,而且这种流畅感还吸引许多可爱的小朋友们欢快的在云白板上写写画画,翻看趣味的多媒体教学资源,形成在本司展位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深圳市天英联合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天时通科技有限公司)将领跑中国的触控技术、互联网+中影响力因素、多年行业经验融入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中,在本次展会中推出云智能白板解决方案、板书原笔迹分享解决方案、云智能黑白解决方案;

  高颜值:云智能白板解决方案

  “好漂亮”“真时尚”,展位上这样的称赞不绝于耳。天英教育的硬件设备均为纯铝合金超窄边框设计,被誉为展会最佳颜值担当的莫过于本次展会首次全新推出的“云智能白板”。云智能白板采用无机械的轻薄结构设计,将通常置于白板两侧的按键大胆的放置在下方,它不单纯是一台可投影显示的白板,更是搭载了云端教学资源管理和多点触控性能的教学一体机;结合天英教育自主研发的可识别智能手势的云白板教学软件、一键投影屏幕分享软件后,它的体验就像已深入日常生活的智能手机一样,教师无需繁杂的设备培训,便能轻松使用;

  高可用:板书原笔迹分享解决方案

  “就想看你们这套方案的升级版,果然没让人失望”,许多在上半年了解过天英教育新发布的板书原笔迹分享方案的客户都如是评价。板书原笔迹分享方案在春季高仪展发布时就引爆现场,此方案融入了真正的课堂教学后,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对方案更高的要求,而此次再次亮相的方案将天英联合多媒体白板教学一体机与智能黑板相结合,搭配具有笔迹同步显现和回放功能的云白板教学软件,不仅达到“两台机器就是一间多媒体教室“的高集成效果,更将珍贵的板书笔迹和教师声音以常态化的方式留存,使课堂教学更加高效,优秀校本资源得以留存;

  高创新:云智能黑板解决方案

  120英寸的云智能黑板是一块可替代传统黑板的教学设备,搭配Timelink Note软件可以与多台市场上主流智能手机、Ipad等设备相连接,将智能黑板中书写内容实时同步至移动客户端,同时客户端还可以进行保存、分享等动作。这套独一无二的方案创新性开启师生交互新模式,让学生从传统的”记笔记“中解放出来,集中精力到授课老师知识点的讲解中,同时多系统的兼容也大大节约了教学设备的开支,更合理配置教学环境;

  慧聪教育网也就本次天英教育的展示和动态进行了采访,由国内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易湘波对“互联网+教育”、国内外教育装备接轨等行业热点发表了看法及介绍本司针对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优势说明;天英教育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用人性化的创新产品说话,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

  智慧教育的本质特征之一便是学习环境的感知性,《2015中国智慧学习环境白皮书》指出智慧学习环境可支持学习者轻松的、投入的和有效的进行学习。而近日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也再次强调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的重要和提升信息化设备的覆盖率;天英教育正是把握这些要点,以真正的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改良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未来,天英教育仍将全力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让智慧课堂“活”起来,让教学软硬件实用起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智能黑板的互联网+教育受资本市场青睐
    腾讯财经05-16
    5月13日上午,天英教育在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此举标志着其云教育解决方案赢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同日,“2016年深圳市天英联合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