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工作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2 11:17 围观67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 黄磊)1月21日,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以下简称:工作部)工作会议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原副总督学,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贵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常务副主任、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出席会议并作发言,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市体科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田联阳光(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工作部企业委员单位参加。会议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主任委员白荣正主持。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主任委员白荣正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回顾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

  会议伊始,与会者共同回顾了工作部2015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部通过展会、论坛、培训、参观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及体装网这一网络平台,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及器材装备的标准化和现代化建设,为学校体育教学、科研和训练工作服务。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常务副主任、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在会议中发言

  随后,丛林副主任在发言中就体育工作部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并诚恳地征求委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他认为,在学会领导的带领、专家的指导及企业的共同推动下,工作部在2015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推动学校体育装备建设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面对未来他希望工作部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用户与企业建立更好的连接,为体育装备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国家原副总督学,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贵仁在会议中讲话

  会上,杨贵仁理事长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作部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发挥的作用。在对我国学校体育装备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后,杨贵仁理事长对工作部未来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共同聚力,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打造成品牌展示平台。二是申报中国教育学会课题,通过课题研究推动学校体育装备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中,企业委员与现场领导共同围绕2016年展示会工作、课题工作等话题展开讨论,从不同角度对工作部2016年工作计划的修改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并对工作部未来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希望。会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教育学会重点课题专家代表到冠之路参观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2017年6月9日,中国教育学会重点课题专家代表到北京市冠之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之路)参观交流。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冠之路生产车间以及室内外展示区。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将关注的重点放在...
  •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到西亚斯国际学院参观指导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03-21
    日前,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来西亚斯国际学院参观指导。钟秉林教授一行参观了校欧洲街学生创业实践区、意大利广场、德国街、CUBA训练场、高尔夫球练习场、中国园和新图书馆等学校教学、生活设...
  • 2017年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会议现场2017年2月24日,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以下简称: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工作会议,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主任委员白荣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
  •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为高校与优秀企业搭建交流平台
    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05-21
    2014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移师武汉,开启了全国巡展之旅。在承继2013年首度圆满合作后,为配合第32届体博会的活动,搭建企业与教育系统用户的交流平台,受体博会组委会的委托和邀请,学校...
  •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年终总结会成功召开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年终总结会成功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2月6日,学校体育研究会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以下简称“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年终总结会在首都体育学院成功...
  • 顾明远:励行改革创新 落实规划纲要的各项要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中国教育报获悉,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针对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一年来的情况谈到我到过许多省市,看到他们都在热烈讨论教育改革的问题,形势喜人。例如,北京市为了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