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平湖市积极打造浙江教育现代化平湖样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16 17:33 围观363次

  近日,平湖市列入省第二批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县(市、区)名单。一是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增加财政性教育经费投入,推进学校布局调整,加大信息化提升力度,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加快省中小学课外文体工程示范区建设。“十二五”期间,该市对教育事业投入达49.35亿元。二是深化改革试点。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探索资源均衡配置模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县域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工作试点建设,健全城乡社区教育机构网络。目前,省等级幼儿园覆盖率88.6%,创建省新一轮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27所,累计252名教师、校长参与交流,9个镇(街道)成校全部通过省标准化成校验收。三是推动全域统筹。落实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等政策,保障弱势群体子女和“三残”儿童少年接受教育权利。2015年,下达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资金222万元,受助学生4889人次,免除学前教育保教费7.8万元,受助幼儿39人次。下达普高国家助学金、普高教育券、中职助学金共计306.4万元,受助学生2797人次。

来源:中国嘉兴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