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嘉鹏解析凝胶成像工作原理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4 13:35 围观443次

  凝胶成像系统是,样品在电泳凝胶或者其他载体上的迁移率不一样,以标准品或者其他的替代标准品相比较就会对未知样品作一个定性分析。这个就是图像分析系统定性的基础。根据未知样品在图谱中的位置可以对其作定性分析,就可以确定它的成份和性质。

  样品对投射或者反射光有部分的吸收,从而照相所得到的图像上面的样品条带的光密度就会有差异。光密度于样品的浓度或者质量成线性关系。根据未知样品的光密度,通过于已知浓度的样品条带的光密度指相比较就可以得到未知样品的浓度或者质量。这就是图像分析系统定量的基础。采用最新技术的紫外透射光源和白光透射光源使光的分布更加均匀,最大限度的消除了光密度不均造成的对结果的影响。

  凝胶成像使用方法:

  第一: 打开电脑,启动凝胶分析软件,进进用户界面。

  第二: 打开采集凝胶成像图像的暗箱装置电源开关,放进凝胶,打开紫外光源或白光光源,将采集装置与电脑上采集卡相连,然后选择“文件”菜单中的“图像采集”或工具栏的“图像采集”按钮,出现图像窗口:“开始采集”、“停止采集”、“采集图像”等。假如图像不清楚,可以调节暗箱上的变焦镜,使之清楚。可直接将图像保存起来,也可通过“图像处理”对图像进行旋转、裁剪、滤波、调节对比度……方面的处理。

  第三: 对读进的电泳凝胶图像,可以启动电泳凝胶分析系统。在“功能选择”菜单中选择“电泳凝胶”或在工具栏上的“电泳凝胶”工具,将出现泳道分析工具栏,并在“图像显示”子窗口中出现一个红色的矩形框。还可进进“条带分析”系统,对条带 进行编号,对二条以上的条带进行比较。

  第四: 采集图像结束后,封闭暗箱电源开关,从暗箱中取出凝胶,并将玻璃板清洗干净。

点击进入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仪器的使用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率测量仪型号:DP-MNB一.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率测量仪简介:DP-MNB是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式黑度计是一种反射率测量仪器,用于测量黑色及深灰色物体表面的黑度程...
  • MCE 产品使用 | MedChemExpress

    MCE 产品使用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小美小M,我买了MCE的产品。有不懂的问题可以咨询你嚒?小M当然啦~MCE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现已全面开通微信客服功能。为您解答售前咨询、技术支持、订...
  • 阶梯式集沙仪仪不锈钢集沙仪使用方法

    阶梯式集沙仪仪不锈钢集沙仪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阶梯式集沙仪仪不锈钢集沙仪旋转式阶梯式积沙仪使用方法该集沙仪可在野外风沙流的现场观测中随时调整集沙筒度;不同度的集沙单体会长年随风向自动灵活...
  • 透析袋原理介绍及使用方法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自1861年发明透析方法至今已有一百多年。透析已成为生物化学实验室最简便最常用的分离纯化技术之一。在生物大分子的制备过程中,除盐、除少量有机溶剂、除去生物小分子杂质和浓缩样品等都要用到...
  • 了解节能型除湿机,就在此刻!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节能、环保是当今必然流行的趋势,节能型产品深受用户喜爱。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除湿机也不断更新换代,研发出节能型除湿机。传统的泳池除湿方法有冷却除湿、干式除湿、混合除湿等,其中冷却除...
  • 除湿机的工作原理介绍和购买建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除湿机又称抽湿机,也称为除湿器。工业用产品中粉末材料,纸张,光学镜头,磁记录材料,影像胶片,皮革烟草,电子,电子原器件,仪器,仪表,电信媒体,木材,丝绸,茶叶,食品,粮食等都是需要...
  • 恒温恒湿机工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3
    恒温恒湿机由制冷系统,加热系统,控制系统,湿度系统,送风循环系统,和传感器系统等组成,上述系统分属电气和机械制冷两大方面。下面叙述几个主要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工作过程。1.制冷系统:制冷...
  • 气象设备的工作原理

    气象设备的工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随着气象要素值的变化,自动气象站各传感器的感应元件输出的电量产生变化,这种变化量被CPU实时控制的数据采集器所采集,经过线性化和定量化处理,实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