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无尘化板书升级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8 08:41 围观1590次

  公司名称:北京安因普科技有限公司

  用户名称: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用户需求: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实训楼24间教室无尘化升级改造

  1.定制长1.7米宽1.7米特性贴膜无尘板

  2.原有推拉式黑板贴膜无尘升级

  3.配置专用亦思文无尘教学产品(包括板书笔、专用墨水、专用板擦、清洁液、专用笔尖)

  技术方案:

  1.符合了现代先进教学设备对教室无尘化的要求;

  2.改善了教室内的空气质量,PM2.5降低95%;

  3.取代了传统粉笔教学,杜绝了过敏原对人体的伤害;

  4.充分发挥了教室在教学过程中的板书演示功能,加强了学生的课上、课下的互动,达到了及时反复训练的效果,加深了学生对教学知识的记忆,填补了教学原有设备的不足;

  5.板面材质的亚光、无视觉死角、适合了书写和投影的要求,可替代投影幕布;

  6.板面材质的色调(白底黑字)符合了教育科学对设备的要求;

  7.板书笔墨水可灌、笔尖可换,低碳环保、降低了经费开支,提升了教学环境质量。

  8.黑板升级工艺简便,三人一组施工一块黑板无尘升级仅需15分钟,一般30个班左右的学校无尘升级半天即可完工。

  9.维护简单,每周使用亦思文清洁保养液对板膜进行养护。

  10.费用低廉、改造一间教室费用在2000元左右,耗材一个教室一年在200元左右。

序号

项目

优点及功能

1.

白板膜

安装简便快捷,可对原有黑板进行改造施工,对附着基层无损且牢固。乳白色基色、哑光工艺、可替代投影幕布且高光增益、高对比度,防炫目无反光。表面平整、坚固、光滑,书写流畅。

2.

板书笔

高级聚丙烯,回收编码为5笔管所使用的塑料及其它相关部件,在焚烧时不会造成多环芳烃污染

3.

板书笔专用墨水

墨水在不同的温度下仍以一个合理的恒定速率流动,在20o C条件下,墨水的粘度为21毫帕 ± 1.0

4.

环保无毒标准

ISO 7708:1995标准,产生的吸入的粉尘(直径小于10微米),胸尘埃颗粒(25微米以下)和可吸入粉尘颗粒(直径100微米以下)符合标准;

ASTM D-4236标准(ACMI是一家由艺术类产品供应商组成的非盈利性会员组织。每五年或在产品配方变动时,会员自愿将其材料交由独立的毒理学家评估并由具有资质的独立实验质检验其安全性。他们亦会根据需要随机进行该类评估及检验。)

5.

板书笔专用笔头

腈纶纤维,以树脂作为粘合剂,每立方厘米≥1.25克粘合剂, 延长了使用期并减少了废物弃置。

6.

养护清洁液

对板膜进行有效的周期性彻底清洁与纳米修复。

7.

教学配置设备

板擦与专用圆规

  规格要求

  1.白板膜幅宽120cm满足现有绝大部分黑板幅宽要求,延长尺寸可根据黑板长度进行定量裁剪。

  2.板书笔为四个颜色配置(黑、红、蓝、绿)

  3.板书笔单次灌装容量为≥7ml

  4.专用墨标准容量≥100ml

  使用效果:

  亦思文环保教学板书笔系列产品代替传统黑板粉笔教学,给教学带来了许多便支持。无粉尘保护师生呼吸系统健康,降低教师职业病发病率,延长教室内教仪器的使用寿命,避免老师手指被粉笔长期腐蚀而导致的干裂蜕皮现象。另外擦写,无毒无痕。板书笔可反复灌注墨水重复使用,笔头可以更换,低碳环保经济实用。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