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内首台Geomil静力触探仪落户山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3 10:30 围观1694次


  近日,在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的一批岩土工程原位测试设备招标项目中,欧美大地凭借丰富的产品线、领先的国际先进技术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等优势,一举中标多个项目,包括一套车载静力触探系统、一套电动十字板剪切仪和一套扁铲侧胀仪。

  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是集科学技术研究、勘察设计、试验检测、产品开发及科技产业一体化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事)业集团,重点在交通运输行业及非交通建筑行业的各个领域,涵盖公路、桥梁、隧道(地下工程)、岩土等专业领域。此次招标这批原位测试设备,旨在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勘察测试技术,提升单位的科研水平。

  中标的这套车载静力触探系统,是国内科研单位采购的第一套进口静力触探仪。该系统主要由卡车和履带工作舱两部分组成。履带工作舱与卡车完美组合,使得无论是在普通路面上,还是在软土地面以及其它各种特殊地形上,都能进行测试。单独的履带工作舱总重量为16吨,推力为150kN。装载后,总载重量的推力可以达到200kN。上部的履带工作舱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操作,非常安全、方便。履带工作舱的四角均有液压千斤顶,可以调节水平。

  车载静力触探系统

  履带车配置:

  - 液压推拉夹具

  - 配有用于程序控制的人机接口(HMI)触控屏的现代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 无线遥控器,可以控制履带工作舱和卡车的液压

  - 带有旋转支撑结构的管架

  - 透明波形管车顶

  - 收音机/CD播放器等

  - 用于操作和定位卡车的摄像系统

  - 空调系统和/或暖气

  - 用于长途检修和支持的GPRS解调器

  - 自动调平等

  静力触探仪的外观和内饰

  关于荷兰Geomil公司:

  Geomil公司的前身是GMF Gouda公司,成立于1932年,生产了全球第一台静力触探设备,也是静力触探技术的拥有者。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已成为全球顶尖的静力触探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商,累积生产出4000多套CPT(Cone Penetration Test)静力触探试验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以下是同时中标的其他原位测试设备:意大利Marchetti扁铲侧胀仪DMT和瑞典Geotech公司的电动十字板剪切仪EVT。

  扁铲侧胀仪发明者意大利Marchetti教授及产品图

  瑞典Geotech 公司生产的电动十字板剪切仪

  如需了解详细产品信息请点击:

  扁铲侧胀仪

  EVT电动十字板剪切仪

  也可联系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获取更多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应邀参加2014全国岩土工程原位测试技术论坛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08
    由中国建筑学会岩土工程勘察分会岩土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学术委员会主办,温岭市南光地质仪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全国岩土工程原位测试技术论坛于2014年11月27~30日...
  • 欧美大地参加2014年全国工程勘察学术大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8-21
    为进一步交流我国工程勘察领域的新近技术与实践经验,促进工程勘察的技术进步,拓展工程勘察新业务领域,全国建筑工程勘察科技情报网、全国建工勘察情报网华北站、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联合...
  • 欧美大地亮相第六届工程边坡大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29
    2014年4月21-22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欧美大地作为会议的协办单位参与此次盛会,并作技术演讲,获得了会后客户的广大关注。大会盛况...
  • 意大利DMT地震扁铲侧胀仪亮相第四届全国边坡会议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消息,2012年5月18-20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主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