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参加2014年全国工程勘察学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1 15:55 围观1525次

为进一步交流我国工程勘察领域的新近技术与实践经验,促进工程勘察的技术进步,拓展工程勘察新业务领域,全国建筑工程勘察科技情报网、全国建工勘察情报网华北站、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联合组织了2014年全国工程勘察学术大会。会议于2014年8月13-17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顺利召开。全国各地200多名专家、业内人士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欧美大地在会上设立展位,向客户介绍了Geomil公司的静力触探产品、英国剑桥自钻式旁压仪、意大利Marchetti公司扁铲侧胀仪、GY钻孔弹模仪、Roctest公司测斜仪等一系列岩土工程与物理探测产品。同时,向参会者展示了扁铲侧胀仪、Roctest测斜仪以及韩国GI公司传感器的样机。吸引了众多客户客户前来咨询、交流。


欧美大地展位

Marchetti扁铲侧胀仪与Roctest测斜仪展示 

展位上与客户交流

   此外,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兼岩土事业部经理高亮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国外原位测试技术最近进展》的演讲。

市场总监兼岩土事业部经理高亮先生在会上发言1

市场总监兼岩土事业部经理高亮先生在会上发言2

意大利MARCHETTI公司扁铲侧胀仪(DMT


用 途: 扁铲侧胀仪(DMT)MARCHETTI用来确定岩土工程设计中许多重要的土力学参数,可用于:沉降预测、约束模量M、不排水剪切强度Cu、土质分类(砂土,粉土,黏土),压实度控制、滑坡面调查、侧向受荷桩的P-y 曲线、液化势、固结系数和渗透系数(黏土)砂土的内摩擦角等。

    典型应用:
?  沉降预测
?  约束模量M
?  不排水剪切强度Cu
?  土质分类(砂土,粉土,黏土)
?  压实度控制
?  滑坡面调查
?  侧向受荷桩的P-y 曲线
?  液化势
?  固结系数和渗透系数(黏土)
?  砂土的内摩擦角f 
?  黏土的超固结比OCR和原位土压力系数Ko
?  地下连续墙的地基反力模量
?  Plaxis有限元分析的输入参数选择
?  路基的地基反力模量

Roctest公司数字式测斜仪Profil

用途: 测斜仪是用来监测滑坡、堤坝、深基坑和隧道等工程建筑物地下变形状况的设备。

应用:

?  测斜仪是用来监测滑坡、堤坝、深基坑和隧道等工程建筑物地下变形状况的设备。

?  测斜管安装在一个垂直的钻孔中,该钻孔穿过可能产生移动的地层直达稳定的地层。

?  测斜仪实际上就是测量测斜管的位移。第一次测量时得到测斜管位置的初始值。当发生位移时,测量值将与初始值有一个差值,通过这个差值就能判断是否发生位移。

?   测斜仪的数据图形可以显示位移的大小、方向和地层运动的速率。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内首台Geomil静力触探仪落户山西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13
    近日,在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的一批岩土工程原位测试设备招标项目中,欧美大地凭借丰富的产品线、领先的国际先进技术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等优势,一举中标多个项目,包括一套车载静力触探系统、...
  • 欧美大地顺利参展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会员代表大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03
    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于2015年3月28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来自岩土工程界的业内人士及下一届学会理事、常务理事所有候选人逾150人出席了本次代表大会。会议...
  • 欧美大地应邀参加2014全国岩土工程原位测试技术论坛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08
    由中国建筑学会岩土工程勘察分会岩土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学术委员会主办,温岭市南光地质仪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全国岩土工程原位测试技术论坛于2014年11月27~30日...
  • 欧美大地亮相第六届工程边坡大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29
    2014年4月21-22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欧美大地作为会议的协办单位参与此次盛会,并作技术演讲,获得了会后客户的广大关注。大会盛况...
  • 意大利DMT地震扁铲侧胀仪亮相第四届全国边坡会议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消息,2012年5月18-20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主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