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应邀参加2014全国岩土工程原位测试技术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08 15:34 围观1757次

  由中国建筑学会岩土工程勘察分会岩土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学术委员会主办,温岭市南光地质仪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全国岩土工程原位测试技术论坛于2014年11月27~30日在东海之滨浙江温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1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大会上展示了国际上最新的岩土工程和原位测试产品,包括意大利Marchetti扁铲侧胀仪、法国Apageo梅纳旁压仪以及荷兰Geomil公司的静力触探仪等。

  荷兰Geomil公司静力触探仪

  意大利Marchetti公司扁铲侧胀仪

  法国Apageo公司梅纳旁压仪

  展位易拉宝展示

  欧美大地展位及产品受到众多参会者关注

  欧美大地展位及产品受到众多参会者关注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兼岩土事业部经理高亮先生在大会上做了《旁压测试技术的最新发展》的报告。

  高亮先生在大会上做了《旁压测试技术的最新发展》的报告

  高亮先生在大会上做了《旁压测试技术的最新发展》的报告

  海床静力触探CPT系统 MANTA-200

  型 号: MANTA-200

  原产地: 荷兰Geomil公司

  用 途: MANTA海床静力触探(CPT)系统为Geomil开发的 快速、精确测试近岸海底土质条件的最新一代静力触探(CPT)系统。很好地填补了Geomil SHARK和ORCA系统之间地空白。可以在500米以上水深的近岸环境中使用,最大可以在2000米水深的近岸环境中使用。

  意大利MARCHETTI公司扁铲侧胀仪(DMT)

  用 途: 扁铲侧胀仪(DMT)MARCHETTI用来确定岩土工程设计中许多重要的土力学参数,可用于:沉降预测、约束模量M、不排水剪切强度Cu、土质分类(砂土,粉土,黏土),压实度控制、滑坡面调查、侧向受荷桩的P-y 曲线、液化势、固结系数和渗透系数(黏土)砂土的内摩擦角等。

  自动控制梅纳旁压仪GeoPAC

  型 号: Geopac

  原产地: 法国Apageo

  用 途: 一种岩土体原位应力控制荷载测试方法,获得三个参数:梅纳旁压模量EM,蠕变压力Pf,极限压力PI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各地办事处。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内首台Geomil静力触探仪落户山西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13
    近日,在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的一批岩土工程原位测试设备招标项目中,欧美大地凭借丰富的产品线、领先的国际先进技术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等优势,一举中标多个项目,包括一套车载静力触探系统、...
  • 第七届工程勘察总工程师论坛在西安召开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6-10
    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主办,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工程勘察分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承办的“第七届工程勘察总工程师论...
  • Duang 荷兰Geomil静力触探系统上头版头条了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02
    日前,由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勘察和施工详图设计的孟加拉帕德玛公铁两用桥水陆静力触探项目获得重大突破,采用由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荷兰Geomil静力触探系统...
  • 欧美大地参加2014年全国工程勘察学术大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8-21
    为进一步交流我国工程勘察领域的新近技术与实践经验,促进工程勘察的技术进步,拓展工程勘察新业务领域,全国建筑工程勘察科技情报网、全国建工勘察情报网华北站、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联合...
  • 欧美大地亮相第六届工程边坡大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29
    2014年4月21-22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欧美大地作为会议的协办单位参与此次盛会,并作技术演讲,获得了会后客户的广大关注。大会盛况...
  • 意大利DMT地震扁铲侧胀仪亮相第四届全国边坡会议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消息,2012年5月18-20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主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