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建首批全国易班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4 10:02 围观1601次

  日前,福建省首批全国易班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召开。

  此次交流会以易班班级文化建设与校本化建设为主题,福建省首批易班共建高校师生代表90余人积极参与。经过深入交流,与会者认为易班发展应该平台加内容全面发展,以在线教育的形式,结合教学管理系统进行资料共享、课程学习、测试测评等,带来一场易班班级文化建设与校本化建设交流的饕餮盛宴。

  据悉,福建工程学院是福建省首批入驻易班网的高校之一,易班建设成效突出。易班特色活动多次登上易班首页头版或头条,学生易班注册率达100%、活跃指数高,其举办的微电影大赛,校园好声音以及苍霞好班级特色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

  易班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网站融合了论坛、社交、博客、微博等主流的Web2.0应用,加入了为在校师生定制的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功能,并支持WEB、手机客户端等多种访问形式。易班在高校中设立了学生工作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全国教育系统的知名文化品牌。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