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遨博受邀参加第十二届重庆高交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5 15:52 围观1627次

  遨博智能科技将于2016年4月21日至24日受邀参加第十二届重庆高交会暨第八届国际军博会遨博智能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展会描述:

  2016第十二届重庆高交会暨第八届国际军博会

  时间:2016年4月21-24日

  展馆名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会中心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重庆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亚洲高新技术产业联盟。

  展品范围:

  分析与物联网领域:分析仪器设备,色谱,分光镜,显微镜和光学图像处理;物联网仪器仪表。

  测量测试和质量控制领域:工业质量控制,材料测试,材料鉴定。

  实验室技术领域:专业设备,实验室设备器械,实验室数据库系统和文档管理,实验室技术和仪器,化学制品和试剂。

  生物技术和诊断:药剂和诊断,生物技术仪器,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之实验室技术。

  教育领域:远程教育、教学设备仪器,教育装备、高职教仪器及实验室装备。

  公共安全仪器仪表:巡更巡检、门禁、出入口控制系统 、指纹、虹膜等生物识别技术视频监控防范系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计算机网络安全系统与防护产品、智能家居/楼宇防范及小区智能系统、安全报警器材、防爆、反恐安检器材。周界报警、电子围栏及相关产品等。

  应用领域:工业、制造业、食品饮料、环境、制药、石化、保健。

点击进入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