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瑞士万通成功助力天津石化技术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7 11:26 围观1751次


  2015年4月25日,瑞士万通天津石化技术培训会在天津石化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会针对石化行业各类油品的化学分析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主要讲解了瑞士万通的电位滴定仪、卡式水分仪及近红外光谱仪在石化行业的应用技术及最新解决方案。会上,共有30余位来自全国中石化系统的技术人员及高工参加培训及讨论。


  培训会现场

  瑞士万通的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仪及近红外光谱仪在石化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比如,温度滴定法测定石油中的酸值等。 本次培训也重点讲解了瑞士万通的近红外光谱仪在测定原油、调和油、现场油料等应用。 相比传统的检测分析方法,近红外光谱法可以快速(30-60秒)、无损、环境友好、准确、同时多组分的测量,大大提高了实验的效率和准确性。

  859 Titrotherm温度滴定仪

  主要功能及特点

  859 Titrotherm是用温度探头的电位滴定。温度探头基于半导体工艺(热敏电阻),并融合瑞士万通创新的电极技术,响应时间仅0.3s,分辨率高达10-5 K,是温度滴定理想的电极,能够准确快速的响应温度的任何变化。

  瑞士万通的Dosino瓶顶驱动加液技术,建立了全新的容量滴定标准,既节约空间,又保证最高的精度。清晰的软件界面,可以调整屏幕,显示特殊的方法参数,以便快速找到重要的命令或参数。通过计算滴定曲线一阶和二阶导数确定终点,并可优化附加参数,改善重现性。

  其显著特征:

  ● 吸热、放热反应均可

  ● 用电热调节器测定温度的变化,通过温度变化率指示终点

  ● 电极无需校正及维护

  ● 一种电极适合多种滴定类型

  ● 电极与溶液不发生电接触

  ● 减少样品制备过程

  ● 测定快速-通常只需2-5分钟

  ● 不熟练的用户都可以操作

  应用领域

  适用于:酸碱滴定(包括弱酸弱碱);氧化还原滴定;络合滴定(如EDTA);沉淀滴定;非水滴定。

  适用行业如:

  化学品制造业;肥料;矿物冶炼;电镀行业;半导体工业中合成酸混和剂及军需品生产;色素和漂白剂(改性剂);TAN 和 FFA....

  NIRS XDS RapidLiquid Analyzer

  仪器特性及优势

  ● XDS NIR 技术确保使用简单和定标的无缝转移

  ● 采用标准石英比色皿和一次性样品瓶

  ● 能对几乎所有液体或悬浮物进行控温分析

  ● 无需样品制备,无需试剂,无任何废弃物

  ● 面向集中数据库管理的网络分析仪

  ● 热插拔模块——几分钟内即可完成更换,不会影响性能

  仪器简介

  基于XDS NIR 技术的 XDS RLA 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对液体化学品和药物配方的快速无损测量提供了新一代专用近红外分析方案。

  XDS RLA 近红外光谱分析仪是为快速提供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的定量和定性分析结果而设计的。

  有了 XDS RLA 近红外光谱分析仪,无论在实验室还是现场离线分析环境中都能分析几乎所有的液体或悬浮物了,采用石英比色皿或一次性样品瓶,真正做到了无忧清理。温度可控的样品室提供了精密测量需要的稳定环境。

  只有 XDS 平台才能确保精密仪器匹配、缩短定标方法的研发时间,确保定标的无缝转移。

  使用先进、界面友好、具有联网能力的 Vision? 软件可以轻松实现鉴定、定性和定量等方法。只需按下一个按键或单击鼠标就能完成精准的分析。

  瑞士万通官方微信: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特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外观与性状:水状的溶液密度:0.995熔点:27-30℃(lit.)沸点:100℃闪点:7℃折射率:1.4稳定性:Stableundernormaltemperat...
  • 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特点分析及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生产方法硫代硫酸钠的合成方法较多,有亚硫酸钠法、硫化碱法等。1.亚硫酸钠法由纯碱溶液与二氧化硫气体反应,加入烧碱中和,加硫...
  • 硝酸汞滴定液配制要求与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硝酸汞滴定液·硝酸汞试液·硝酸汞试纸。硝酸汞是一种无机物,化学式为Hg(NO3)2,无色或微黄色结晶性粉末,有硝酸气味,有吸湿性,溶于少量水和稀...
  • 亚砷酸钠滴定液的技术分析和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亚砷酸钠滴定液理化性质亚砷酸钠是一种白色粉末状固体,易溶于水,溶液呈弱碱性。在空气中吸收二氧化碳生产亚砷酸氢钠。用途说明用作普通分析试剂...
  • 电位滴定法测奶粉中氯含量

    电位滴定法测奶粉中氯含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背景介绍氯是婴幼儿奶粉中重要的矿物质,有维持体液矿物质平衡以及酸碱平衡的作用。氯的缺乏会使食欲受到影响,能量以及蛋白质的利用率下降;氯过高会...
  • 最新《食品中总酸的测定》强制性国标将实施 新增电位滴定法

    最新《食品中总酸的测定》强制性国标将实施 新增电位滴定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一、背景介绍食品中的总酸是指食品中所有酸性成分的总量。对食品中总酸含量进行测定,可以区分不同的产品属性,还可以对比食品的风味,确定食品的稳定...
  • 聚丙烯酰胺水解度的测定

    聚丙烯酰胺水解度的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3
    一、背景介绍聚丙烯酰胺(PAM)是一种线型高分子聚合物,在常温下为坚硬的玻璃态固体,产品有胶液、胶乳和白色粉粒、半透明珠粒和薄片等。由于聚丙烯酰...
  • 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氯离子含量的测定

    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氯离子含量的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背景介绍依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编制了玩具等62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其中包含了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