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优利德携新品亮相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9 13:42 围观179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7日,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分为高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交流、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研讨、现代教育装备展览展示3个板块,共涉及8个专题与5个专展。

  其中,展区部分涉及信息化及多媒体产品,实训/机电类产品,医学类产品,教材专区及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技术等。

  本届展会依然规模宏大、展品种类繁多,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和厂商。其中,优利德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亚洲最具规模的仪器仪表公司之一、中国测试仪表市场的第一品牌,盛装参展了本次展会。



  优利德一直是一家独具国际化视角的企业,在国际市场范围内,优利德六百多个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并通过这些合作伙伴,搭建起向世界各地客户销售优利德产品的主要渠道。

  本次展会优利德带来技术最前沿的产品,发力教育行业以来,以教育行业实际需求出发。在产品中融入与高校教学实践相匹配的元素,不断创新、变革,将产品的性价比提升到最高,为高校教学活动推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武汉市梅宇仪器与您相约2018春(第51届)季全国高教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4月26日-4月2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第51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将携带MY3000彩屏混凝试验搅拌机、兰屏混凝试验搅拌器、数...
  • 国泰安盛装亮相第48届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近日,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以下简称高仪展)在天府之国成都圆满举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作为一家集教育信息化、教育仿真模拟软件、现代教育装备、教学...
  • 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首次在肥举办
    04-29
    为期3天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4月2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合肥年内举办的第4场全国性展会,也是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
  • 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召开
    中安在线04-29
    “互联网+”时代到来,为高等教育的创新发展带来新动力,同时也对教育信息化提出了新的挑战。昨天上午,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
  • 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开幕
    04-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7日,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分为高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交流、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
  • 求是教仪给2015秋季高教展带来了啥

    求是教仪给2015秋季高教展带来了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导读:浙江求是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中专院校电气类、自动化教学仪器开发、生产、销售的股份制企业,今日的求是,已从单纯的硬件生产企业...
  • 新芝生物闪耀2015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新芝生物闪耀2015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导读: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新芝生物)是一家服务于教育、工业、医药等领域超声波设备及相关科学仪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教...
  • 仪器测试专家优利德惊艳亮相秋季高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9月23日至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展示会共设实验室仪器设备、信息化、工训类设备、综合展区以及高等学校国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