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邮沙河校区学生宿舍Ⅱ区基础封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09:33 围观1299次

  5月8日下午,沙河校区学生宿舍Ⅱ区基础封顶仪式顺利举行,校长乔建永、副校长李杰、基建处、沙河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乔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总包单位对学生宿舍Ⅱ区项目概况、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对工程的下一步安排提出了“重质量、重安全”的具体要求;随后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要求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汛期安全施工。

  基础封顶仪式结束后,乔校长一行又视察了雨水排水泵房的施工现场并指示,沙河校区为今年防汛的重点区域,必须赶在汛期前完成雨水排水泵房的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工作。

  最后,乔校长一行还前往图书馆、过渡实验室松兰饮片厂施工场地察看了施工进展,并提出了周围环境整治、安全保卫等具体工作要求,乔建永校长着重强调了图书馆是沙河校区的标志性建筑,一定要凸显北京邮电大学“信息黄埔”的科技与文化元素。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基建处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