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仪特诺阐述如何测液体的密度(比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0:08 围观685次


  如何测液体的密度(比重)? 从前,测试液体(如酒精)的密度需要准备天平、烧杯和量筒,按密度公式手动计算密度值,过程复杂又费时间。

  每次,先用天平测出烧杯和酒精的总质量M1,将部分酒精倒入量筒,测出倒入量筒中酒精的体积V,用天平测出烧杯和剩余酒精的质量M2,再求出倒入量筒中酒精的质量M=M1-M2.再用公式:密度=质量/体积来人工计算酒精的密度值。测量一次密度需要耗费很长时间,对于人工成本日益增长的现在,迫切需要找到一种快速测量密度的方法。

  有一天,人们发现了仪特诺有一种电子直读式的液体密度计ET-03L,它可以直接取约50ML酒精,用挂勾将测试砝码勾住置于烧杯中,按键就直接数字显示密度值,精度可达千分之一或万分之一。

  正因为如此,电子直读式液体密度计ET-03L解放了双手,让密度测试变得简单,高效,精准。

  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仪特诺电子液体密度计,随时管控产品质量, 降低产品不良率来提升利润。

  终于,我们明白了仪特诺电子式液体密度计让我们的密度测试变得简单,我们能用相同的时间做出更多的工作,选择一款好的产品对我们的密度测试工作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点击进入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子液体密度计原理介绍——北京美华仪科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2
    电子液体密度计用于:化溶液、添加剂、悬浮液、乳状液、分散液、同构型溶液、漱口水、药剂、等各种黏度、悬浮液、乳化液、胶状液体的密度测试。适用于:流动性液体、粘稠性液体、挥发性液体、腐...
  • 液体密度计的种类以及安装要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在密度计之前称比重计的。在概念上,密度与比重具有相似的物理意义,即描述某个物体单位体积内所含的物质量。如果某个物体体积为v,其质量为m,重力加速度为g(=0.98m/s2),那么这个物体的重量为...
  • 仪特诺阐述液体密度计设计的巧妙处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5-12
    液体密度计设计的很巧妙?话说当面听到客户对仪特诺液体密度计的评价,用了巧妙一词,着实俺是吃惊不小的。自从仪特诺密度计做网络销售以来,我们与客户的沟通基本上是在电话或QQ等在线聊天工具里...
  • 北京仪特诺阐述液体比重计量程范围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5-12
    液体比重计量程范围?如今液体比重计的种类众多,打开互联网搜索"液体比重计",各种各样的液体比重计会映入你眼帘,从普通原始的玻璃比重计,到如今的电子直读式液体比重计,每种都有它的测量量程范围...
  • 仪特诺-便携式液体密度计真的适合吗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4-26
    便携式液体密度计真的适合吗?今天上午一用户打电话过来咨询仪特诺有没有便携式液体密度计,他们想用来测试液体的密度.在网站上找到我们的信息.通过沟通得知,客户要测试的液体是一种胶,在一定温度...
  • 北京仪特诺-液体密度计哪里有卖的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4-26
    液体密度计哪里有卖的?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液体密度计,有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精度的,也有多功能的液体密度计,比如可同时测量液体的密度值、波美度、浓度、糖度、柏拉图度、API...
  • 济南空调公司购买恒奥德液体密度计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10-17
    适用于:固体/液体原理:根据ASTMD297-93,D792-00,D618,D891,GB/T1033,JISK6530,ISO2781标准。采用液体原理浮力法,准确、直读量测数值。能:1、内建比重业程序,可测量固体比重/液体比重。2、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