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大讯飞投十亿拓展渠道发现教育新蓝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9 17:18 围观1450次

  ​8月16日,科大讯飞2016年教育产品全国招商会华南站在广州召开,来自华南各地市的48家经销商代表共聚盛会,其中14家与科大讯飞现场签订代理协议。此次大会正式拉开科大讯飞2016年度重大招商项目的帷幕,接下来,科大讯飞将陆续在全国三十余省市召开大会,诚邀全国优秀渠道代理商,共同发现教育新蓝海。

  “十二五”期间,以“三通两平台”为主要标志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全国有87%的中小学已经接入互联网,多媒体教室的拥有率达到80%,优质数字教育资源日益丰富,6000万师生通过“网络学习空间”探索新型教、学、研模式,这为“十三五”期间教育信息化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对教育信息化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教育信息化产业红海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如何顺应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实现个性化的教与学,成为摆在教育信息化企业面前的新课题。

  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领航企业,科大讯飞基于多年服务教育行业的探索与实践,已形成了覆盖从国家到各省市县区到学校、再到课堂以及家庭的完整产品体系,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广泛应用,使用师生超过8000万。

  在新的教育信息化发展形势驱动下,科大讯飞推出全新的“畅言智慧课堂”产品。畅言智慧课堂是以建构主义学习理论为依据,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的智能、高效的课堂。基于动态学习数据分析和“云、网、端”的运用,实现教学决策数据化、评价反馈即时化、交流互动立体化、资源推送智能化,创设有利于协作交流和意义建构的学习环境,通过智慧的教与学,促进全体学生实现符合个性化成长规律的智慧发展。

  目前,畅言智慧课堂在学校教学中已经实现了常态化应用,在北京、广东、江苏、浙江、陕西、辽宁、安徽等十余个省份有超过一千所学校的应用案例,如深圳中学、西安交大附中、广州一中、大连24中、无锡一中、北航实验学校,以及安徽包括合肥一、六、八中,蚌埠二中在内的几乎所有名校都有典型应用。

  为进一步推动畅言智慧课堂产品在全国的应用,科大讯飞于日前启动“1520”计划,目标是通过十亿投入,在全国范围内拓展渠道,与行业内优秀代理商携手推动智慧课堂进入1000所区域名校,覆盖 500个重点区域,并且走进20所全国百强名校。在此基础上,打造全国首个智慧课堂生态体系,实现智慧课堂产品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推广,服务亿万师生,将有力促进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迈上新的高度。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