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3项成果获成果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2 16:07 围观171次

  近日,经江苏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共评选出2016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699项,其中一等奖59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440项。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的调动全省教育系统科学研究人员的积极性,促进产出高质量的科学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江苏教育系统科学研究的学术影响力而设立的奖项。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红叶石楠育繁技术集成”获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科技进步一等奖。全省仅有19个成果被评为科学技术研究成果一等奖,只有3所高职院校获得该项成果一等奖。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定向培养基层农业农村人才的研究与实践”获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类)一等奖。全省仅有20个成果被评为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类)一等奖,只有3所高职院校获得该项成果一等奖。

  同时,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草坪植物新优品种(种质)的选育及应用”获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科技进步二等奖。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提升美育水平
    江苏省教育厅08-30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不断提升美育水平。打造美育师资。学校成立美育教育中心,负责统筹协调美育建设相关事宜。积极整合师资,提升教师的美育能力,帮助引导教师依...
  •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地合作中谱写新篇章
    江苏省教育厅05-18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布局,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取得积极成效。携手属地,实现全面合作。学校与句容市政府同向发力、全面合作,双方通过乡村人才综合能力提升、茶产业资源融合、农村电商产业...
  •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以高质量教科研赋能高素质农业人才培养
    江苏省教育厅02-02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以专业结构与产业结构吻合度、中高本一体化专业标准研制等为切入点,以高层次教研项目为载体,开展研究和实践探索,为高素质农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充沛动能。聚焦职业教育的适...
  •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发挥劳模工匠育人价值
    江苏省教育厅11-22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校内外劳模工匠育人价值,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积极开展。依托“大师工作室”,优化立德树人。通过校内的三个省级“大师工作室”,开展各类教师培养培训活动,不断...
  •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打造乡村农科人才定制培养新模式
    江苏省教育厅01-17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以培养专业强、能吃苦、能留住、能干好、能管理、能创新的“一专五能”农科人才为目标,以培养具备“农业基础知识+农业职业内涵+农业技能训练+农业村企管理”四大能力为内容...
  •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室教学模式育人显实效
    江苏省教育厅01-13
    近年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了“以项目为驱动,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的工作室教学模式的深入探索,取得良好成效。以项目为驱动,设置育人项目,营造育人生态。基于研究课题、创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